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 展望2002年国产上市新车专题 > 正文
2002年国产新车瞭望台--风神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3月5日 14:28 汽车族

  作为车上E生活的代言人,风神蓝鸟II的市场表现不俗。风神蓝鸟III在风神蓝鸟II的基础上有更进一步的改动,上市以后应该会成为广大购车族追逐的目标。

  风神公司最大的本钱是其令人瞠目的发展速度,在一年多的时间内,就达到了年产1.8万辆的规模,并且产品供不应求。根据前两年的发展节奏,风神也是每年至少推出一款新车型,今年要推出风神蓝鸟Ⅲ则早就摆上了风神的发展日程。据悉,同风神蓝鸟II一样,风神
蓝鸟Ⅲ的原型蓝鸟U13是90年代日产公司的车型。在风神蓝鸟II的基础上,风神蓝鸟Ⅲ的外型、内饰和配置均会有所变化。

  为了补充其车型系列,除了蓝鸟系列,风神汽车也考虑生产一些其他车型。在去年11月份的第6届深圳国际汽车、摩托车展览会上,风神汽车公司的展台上赫然摆着日产公司生产的Tino混合动力车以及一辆由福特和日产公司联合开发的水星MPV。风神汽车表示,此次展出Tino主要是为了试探消费者对此类车型的反应。对于水星MPV,风神已做好了生产的准备,一旦上了产品《公告》,水星就会上市销售。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京城名校招生动态
   千元笔记本大展卖
   新春白领联谊会
   国内风情逍遥游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找鑫尊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2002年国产新车瞭望台--昌河(2002/03/05 16:11)
2002年国产新车瞭望台--金杯通用(2002/03/05 16:01)
2002年国产新车瞭望台--哈飞(2002/03/05 15:58)
2002年国产新车瞭望台--悦达(2002/03/05 15:54)
2002年国产新车瞭望台--南亚(2002/03/05 15:48)
2002年国产新车瞭望台--吉利(2002/03/05 15:40)
2002年国产新车瞭望台--天津汽车(2002/03/05 15:30)
2002年国产新车瞭望台--奇瑞(2002/03/05 14:38)
展望2002年国产上市新车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