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 春节购车专题专题 > 正文
与国际接轨 四款“红旗世纪星”首开先河狂降3万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2月6日 16:16 新浪汽车

  从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得到了一条极具震憾力的讯息:继红旗明仕、18轿车价格提前与国际市场接轨后,四款红旗世纪星产品又从1月1日起全面大幅向下调整价格,平均降幅达3万多元,其中世纪星基本型的市场售价只有21.9万元。从而在业内率先打响了2002年中高档轿车市场价格调整的第一枪,而降幅之大、也格外引人瞩目。降价后世纪星的具体价格如下:

  红旗世纪星普通型 219,000

  红旗世纪星豪华型 246,000

  红旗世纪星加长普通型 269,800

  红旗世纪星加长豪华型 319,800

  据悉,此次大幅降价3万多元的四款红旗产品分别是世纪星基本型和豪华型、世纪星加长型和加长豪华型,售价虽降而产品装备却丝毫不减。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在解释之所以对四款红旗世纪星产品大幅降价的原因时说,主要有二个方面的考虑:一是应对WTO的主要举措。红旗世纪星轿车是一汽坚持"民族品牌、开放发展,以我为主、博采众长"的原则,学习引进国际先进技术,自主开发的具有国际水平的21世纪换代产品,世纪星系列产品不同程度地配备了VCD、天窗、可调节电动座椅、定速巡航、卫星导航、冰箱等装备。入世后其作为C级车,与同档次的进口轿车相比,世纪星系列产品仍具价格优势;另一方面则主要是考虑让利于用户,世纪星以其气派时尚、庄重典雅的外形和独具品牌特色的亲和力、影响力,除公务用车市场外,还一直受到许多私人用户的喜爱。此次市场售价一举下调3万多元,给用户带来了直接的实惠,必定能够进一步地满足私人用车、商务用车的市场需求。

  据记者分析,一汽轿车销售公司此次颇具战略眼光地将四款红旗世纪星一举降价3万多元,其意主要在于打造世纪星系列产品"最佳的整车性能价格比",面对加入WTO后的市场挑战,主动出击来谋求激活市场,提升产品的销量。而降幅如此之大则主要得益于轿车公司一年来的管理创新和技术创新取得了显著成效,大幅降低了企业的运营成本,从而挤出了降价的空间。经过此次大幅度下调价格后,其优异的整车性能价格比已经凸现出来,相信在市场上一定会有上佳表现。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售价13.68万的2002版富康豪华“新浪潮”上市(2002/02/06 16:08)
神龙富康:让利之余年内将推多款新车和换型车(2002/02/06 16:07)
神龙老总刘卫东宣称:富康轿车今年随行就市(2002/02/06 16:06)
新版富康“新浪潮”添豪华内饰 售价低了5000(2002/02/06 16:03)
富康跌破10万价格门槛--大话轿车心理价位(2002/02/06 16:02)
购车通讯大全(2002/02/06 16:01)
在“性能价格比”运动中为富康新自由人叫好(2002/02/06 15:59)
大势所趋不降也难 富康推出9.78万元的“新自由人”(2002/02/06 15:58)
春节购车专题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