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汽车新闻 > 斯柯达速派1.8T上市专题 > 正文

德国大众子公司-斯柯达汽车去年销量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31日 17:28

  新华社讯 德国大众汽车公司的子公司--捷克斯柯达汽车公司日前宣布,该公司2001年汽车销量达到46.2万辆,再创历史新高。

  斯柯达汽车公司发言人斯穆特尼表示,这已是斯柯达汽车连续第七年保持销量稳步增长。与2000年相比,去年斯柯达汽车销量增加了约2.7万辆,增幅为6.2%。

运动型花冠劲锐登场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回力摄影比赛,赢大奖! 长城燃油最低4.52升

  该公司发表声明说,受世界经济衰退以及捷克货币克朗大幅升值影响,斯柯达汽车去年销售增长速度有所放缓,但仍实现6%的增长,特别是在欧洲市场占有率有所增加。

  在西欧市场上,去年斯柯达共售出汽车24.6万辆,比前年增加7.4%。其中,在德国市场的销量增长5.8%,在中东欧市场同比增长11.2%。在国内市场上,斯柯达汽车销售增长相对缓慢,同比微增1.9%,达8.2万辆,市场占有率为52.6%。

  目前斯柯达汽车公司是捷克最大的出口商,年产值相当于捷国内生产总值的7%左右。

  《中国汽车报》 (2002年01月30日第四版)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香车美女 F1 摩托车
车展模特 名车 奔驰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