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用车修车 > 车友新闻专题 > 正文
交管部门更新巡逻车 首都交警开上帕萨特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月29日 10:01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薛冰 通讯员 杨国平)1月25日,帕萨特B5/1.8T型的交通巡逻车(见图)出现在东城、海淀等城区的路面上,执行交通巡逻任务。这是本市交管部门又一次采用较高档车辆用于交通巡逻。

  此前,交通民警使用的交通巡逻车大多为桑塔纳轿车,投入使用之初,档次也高于其他车辆。随着社会车辆的变化和现代化交通管理的发展,市交管局在现有车辆装备的基础上
,对一线巡逻汽车进行了部分更新。首批70辆帕萨特B5/1.8T型交通巡逻车于本月24日正式装备到一线值勤队中。交管部门称,此举也是为2008年奥运会成功举办奠定坚实基础。

  据了解,此次配备的巡逻车从速度、机械性能、外观上都比原来的巡逻车有所提高。这些车辆主要用于交通指挥、市区公路和高速公路巡逻。新型交通巡逻车将进一步提高交警的快速反应能力。今后,交管部门还将对现有车辆装备逐步更新,进一步适应新形势下的交通管理。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京城名校招生动态
   千元笔记本大展卖
   新春白领联谊会
   国内风情逍遥游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找鑫尊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中高档轿车硝烟再起 上海大众推出帕萨特2.8V6(图) (2002/01/29 08:24)
上海四大品牌车今日降价 普桑降六千帕萨特降一万 (2002/01/29 08:57)
强劲源自内心--海南岛试驾帕萨特2.8V6 (2002/01/25 15:51)
严重追尾气囊没开 北京市消协质疑“帕萨特”图 (2002/01/16 08:41)
帕萨特近期不降价 上海大众否认降价2万传言 (2002/01/11 17:11)
上海大众有关人士说帕萨特近期没有降价的计划 (2002/01/11 09:43)
普及新技术新知识 汽车专卖店又添新职能(2002/01/29 09:26)
2月起四川省所有车用燃油将加清洁添加剂(2002/01/28 10:28)
车市降价掀动学车热潮 交规培训加急开班(2002/01/28 09:21)
租车公司为车辆消毒 让您租一辆卫生的车(2002/01/25 16:58)
发动机再造 还老旧汽车一颗澎湃清洁的心(2002/01/25 16:53)
解决交通拥堵 上海大力建设城市道路网络(2002/01/25 08:08)
车多了我们怎么办 点击世界城市交通现状(2002/01/24 14:01)
买价降了租价跟着降 持币观望者盘算租车(2002/01/24 13:39)
车友新闻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