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用车修车 > 车友新闻专题 > 正文
普及新技术新知识 汽车专卖店又添新职能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月29日 09:26 北京青年报

  汽车专卖店除了展车、卖车外,还有其他职能吗?有!

  今年元月1日汽车关税下调以来,消费者持币待购现象有所缓解,在汽车交易市场,经常可以看到一家老小节假日在各个专卖店进进出出,不过他们除了在为今后有可能选购一辆家庭轿车做准备以外,又多了一项任务——长汽车知识。

  40出头的王先生汽车专业毕业,他说,世界汽车工业的发展日新月异,经常逛逛汽车专卖店是他了解国内汽车工业、跟上世界汽车新技术的好办法。奥迪汽车专卖店北京百得利汽车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小波说,自从奥迪公司推出新款奥迪A4以后,关于奥迪新A4究竟新在哪就成为各类媒体的焦点话题,但报道中出现的新名词,如multitronic自动变速器、quattro永久驱动系统、ESP电子稳定系统等等,许多读者都不甚清楚。一直以来百得利可没少为前来咨询的客户和读者解释这些新技术、新名词。

  面对这些不但光看不买,而且还要学习知识的来访客户,汽车专卖店的态度怎样呢?接受调查的专卖店异口同声地回答:欢迎。百得利汽车进出口公司销售部负责人说,中国入世以后,越来越多的普通老百姓会接触到世界顶级汽车,汽车专卖店在推广汽车产品的同时,有义务普及汽车基本知识和传播汽车新技术知识。

  看来,京城百姓多了一个学习知识的场所,汽车专卖店又多了一项职能,那就是传播汽车知识。

  (奥迪汽车技术咨询电话:64914562转北京百得利汽车进出口有限公司销售部)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京城名校招生动态
   千元笔记本大展卖
   新春白领联谊会
   国内风情逍遥游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找鑫尊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奥迪A6等七款车型获首都媒体最佳印象 (2002/01/18 11:41)
2001年奥迪经营成果显著 业绩连续6年创纪录 (2002/01/17 10:50)
新款奥迪A4轿车荣获“金方向盘奖”(附图) (2001/12/14 11:04)
奥迪拟向中国购车族提供“低息或无息汽车贷款” (2001/12/11 11:29)
新款奥迪A4驶进中国 (2001/12/06 17:38)
跨越巅峰的新款奥迪A4轿车(附图) (2001/12/06 14:18)
奥迪A8 6.0L--奥迪系列的顶级旗舰(附图) (2001/12/06 14:23)
奥迪全能四驱旅行车--纵横驰骋 任你选择(附图) (2001/12/06 14:29)
2月起四川省所有车用燃油将加清洁添加剂(2002/01/28 10:28)
车市降价掀动学车热潮 交规培训加急开班(2002/01/28 09:21)
租车公司为车辆消毒 让您租一辆卫生的车(2002/01/25 16:58)
发动机再造 还老旧汽车一颗澎湃清洁的心(2002/01/25 16:53)
解决交通拥堵 上海大力建设城市道路网络(2002/01/25 08:08)
车多了我们怎么办 点击世界城市交通现状(2002/01/24 14:01)
买价降了租价跟着降 持币观望者盘算租车(2002/01/24 13:39)
“文明伴您行”优秀驾驶员评奖活动展开(2002/01/24 13:30)
车友新闻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