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文化中心 > 激情远驾专题 > 正文
元旦大假去哪里 有车簇可自驾走北海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31日 11:3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新年来了。趁着元旦大假有车一族正好又可以自驾旅游去了。时下,新开通的西南出海大通道成为了自驾的热线,由本报主办的“自驾车看大海”活动已组织了两批车队出发——首批12月24日出发的是由各型车组成共计30余人的车队;第二批于12月27日出发,是由奇瑞代理商四川捷顺公司组织的奇瑞品牌车队,这一车队共10辆车。现两个车队都已抵达北海,在灿烂的阳光里和大海相拥相亲了。

  经出海大通道走北海,自驾旅游一般须在8日以上,如到北海后还去游有海上桂林之称的越南下龙湾,则需时12天左右。在这一条旅游线上,主要的景点有贵州贵阳花溪、桂林山水、广西的南宁和柳州风景名胜、北海银滩以及涠洲岛等,沿途还有贵阳的织金洞、黄果树瀑布等风光,但要走支线路,且路况差,建议自驾车最好不绕道驾驶。据前两个车队传回的消息,出海通道路况良好,泸州至贵州境内一段路行驶慢一些也较好走。元旦期间,广西的旅行费用还很低,并有不少的风味美食以及海鲜会犒劳自驾的游客。

  自两个车队出发后,现在还不断接到读者报名的电话,看来不少的自驾者还将在元旦出发自助自驾前往北海。在此记者建议,毕竟这条线路长达1700余公里,自驾者最好驾龄满一年以上,自驾前往最好有两位驾驶人员交换驾驶,万不可疲劳驾驶;对车的要求也最好是1.4升排量以上的车,以免在游玩途中造成麻烦。时间的安排也最好充分一些,8日游算是最少的安排了。现将奇瑞自驾队8日行的行程公布于下,以供自驾者参考:第一日:成都-黔西;第二日:黔西-桂林;第三日:桂林游玩;第四日:桂林-北海;第五日:北海游玩;第六日:返回,北海-河池;第七日:河池-黔西;第八日:黔西-成都,圆满完成自驾看大海行程。文/庄青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分类信息 谁处颠峰?
:有我泉爽卡好轻松
   富康10万隆重上市
   款款真情夏利专卖
   新领域租车真放心
   顺驰旧机动车展卖
   雪铁龙车热卖Hot!
:圣诞节花给最爱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聆听春之先赞歌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蔡屋围发展大厦租
:“郑明明” 送大礼
   千禧平安夜狂欢
:多功能车热销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驾车冬游千岛湖 看鸳鸯品味砂锅鱼头(2001/12/30 14:01)
名人与车:付迪生汽车是代步工具(图)(2001/12/30 11:37)
张艺谋真情流露 倾情爱车雪佛兰(图)(2001/12/27 15:22)
酷男配靓车一场时尚互动的风衣秀(图)(2001/12/27 10:44)
名人与车演艺界驾车第一人越开胆越小(2001/12/26 14:03)
组图:贵族改装车 王霆宇和他的奥迪(2001/12/26 13:48)
大切诺基的真情宣言三 非凡动力(图)(2001/12/25 13:59)
大切诺基的真情宣言二 非凡动力(图)(2001/12/24 11:53)
激情远驾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