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国产热点上市新车型比拼专题 > 正文
独特方式应对入世:哈飞明年有四款新车面世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7日 10:36 中国汽车报

  12月9日,哈飞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在海口市召开了“2001年松花江汽车商务工作会议”,来自全国各地的600多家松花江车经销商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上,哈飞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涛,总结了2001年松花江车的生产销售情况。上半年,哈飞汽车产销形势良好。进入下半年以来,尽管面对一些不利因素,如:有些地区陆续出台了不利于微型汽车发展的限制性措施;一些不了解WTO规则的人认为,入世以后,车
价会大幅度下降,加重了人们持币待购的心理;9月1日以后,一些企业竞相低价抛售化油汽车等因素,对微型客车造成很大冲击。但是,经过公司一系列内、外部政策的调整和深化改革,收到了明显效果,使松花江车的产销情况依然较好。1-11月份,生产整车126916辆,销售129284辆,实现利税30889万元,同比分别增长13.67%、14.37%、17.79%。

  刘涛还重点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明年将要推出的四个松花江系列新车型:赛马、路宝、锐意和适民。其中松花江锐意单排车计划明年1月投入市场;松花江赛马将于明年4月投入小批量生产;松花江适民车型将于7月份面世;松花江路宝计划明年10月份投入市场。哈飞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在入世之初,以其独特的合作开发方式,将在一年内推出四款新车,受到了与会经销商的高度关注,他们对明年松花江系列微车的销售工作充满信心。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分类信息 谁处颠峰?
:有我泉爽卡好轻松
   富康10万隆重上市
   款款真情夏利专卖
   新领域租车真放心
   顺驰旧机动车展卖
   雪铁龙车热卖Hot!
:圣诞节花给最爱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聆听春之先赞歌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蔡屋围发展大厦租
:“郑明明” 送大礼
   千禧平安夜狂欢
:多功能车热销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世纪广场扮俏夏利2000 天汽变脸困境中求一搏(2001/12/27 09:39)
2001新车性价比显著提高 市场定位更为准确(2001/12/26 10:49)
10万元新车层出不断 消费者犯难到底该买谁(2001/12/24 09:56)
售价25万左右的东风“风行”MPV北京正式上市(2001/12/21 16:55)
新车别只青睐私车和公车 出租车也想有“型”(2001/12/20 14:49)
你与世界新车型亲密接触--岁末车市点评(2001/12/20 13:33)
国产化率达62% 长安福特样车明年3月将下线(2001/12/20 10:55)
本田2003年开始在中国生产新型“FIT”轿车(2001/12/19 12:00)
国产热点上市新车型比拼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