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2001中国上海国际汽车展专题 > 正文
参观人数约18万--上海车展落幕车商打道回府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17日 09:28 新闻晨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6时整,上海国际博览中心内的近90辆展车开始鸣笛,时间近5分钟。在此起彼伏的汽车喇叭声中,2001上海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结束。宝马奔驰奥迪等厂商开始撤出展车,运往外高桥保税区。

  汉诺威展览会(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钱军告诉记者,车展开展8天来共接待观众约18万人,与预计的20万人相差无几。他认为,本次车展最大的遗憾是天公不作美,车展期间的日
均降雨量是往年同期的7倍,加上有几天气温骤降,影响了观众数量。

  钱军认为,本次车展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但在一些细节方面也需要加以改善:

  ——“黄牛”猖獗,出现伪造证件。据悉,车展的8天共有几万张“黄牛票”流到观众手上,这反映了售票渠道的管理不够严密,门票的设计还存在一些缺陷。由于通过地铁和中国票务在线、展商等渠道都可以获得门票,主办方无法对门票进行跟踪与控制。

  ——游动商贩活跃在车展现场。上海车展蕴涵着独特的影响力与号召力,有着许多商机。在展厅内,不时可以看到一些兜售玩具、望远镜、钓鱼杆和中草药的商贩,这些人见缝插针,不失时机地向观众推销产品。对于这些“游击队”,主办方也是无计可施。———噪音污染严重。主办方规定,展商的音响不能超过80分贝,可是有不少展商当作耳边风。为了吸引观众制造效应,各大厂商在音量上互不示弱。某国外厂商的音响达到83分贝,另一厂商就提高到87分贝。在这两家的高音量的“轰炸”下,长安铃木干脆关掉音响,演绎无声影像。(记者唐华)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美女当讲解员 上海车展模特“大变脸”(图)(2001/12/17 09:08)
上海车展大众POLO首次亮相影音欣赏(Realplay)(2001/12/14 17:48)
对华增资22亿美元--德国大众重启独资疑窦(2001/12/14 14:59)
外国公司全线出击 上海车展在中国看世界竞争(2001/12/14 09:21)
售价35.9万的帕萨特2.8V6车展亮相年内上市(2001/12/14 08:59)
入世以后第一个国际车展冲击中国汽车行业(2001/12/13 13:47)
上海国际车展10日对公众开放后门票火爆(2001/12/13 13:40)
上海国际车展:整车太热 零部件太冷(2001/12/13 11:04)
2001中国上海国际汽车展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