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入世前后国产车价格专题专题 > 正文
“持币待购” 现象有感 究竟是谁不成熟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1月23日 13:40 新浪网友:瓜90x

  在车坛潜水半年多了,最近看了一些有关“持币代购“的官方和半官方评论,终于忍不住上来说两句。

  几个月前就攒够了买车的钱(当时想买JD_GIX),一直在新郎的坛子里关注各种评价,成为了坛中的潜水等车族。在这里先感谢车坛各位大侠门的评论和经验建议!是你们让我这对汽车不是很了解的人受益非浅。

  看了一些有关“持币代购“的官方和半官方评论,凭心而论,有些比较客观,而有些却是太没有水平了(尤其是某些汽车厂商的达官们),说消费者购车心态不理性、不成熟,也有人归咎于媒体对降价的“炒作”。争相解说“入世后降价速度不会太快”、“降价幅度不会太大”等待,劝说消费者该买车的买车,等也没用……,放屁!(对不起,骂人了)。你们以为消费者“持币代购“仅仅是因为价格因素吗?那你们就大错特错了!就目前国人的生活和消费水平来说(少数大款除外),汽车毕竟是一种锦上添花的大件消费品,而目前国产车的质量有多少能为我们“添花”?品种单一、小毛病不断、售后服务水平低下,买了车的大虾,有几个没有因汽车质量、售后服务而奔波劳苦的,看看网上各种品牌的论坛的发言吧,投诉、抱怨的有多少比例!!再我们本来生活中不多的锦上添的是花,还是添的是堵!!消费者需要的是什么?是:稳定的质量、合理的价格、完善的服务,我们现在不想买不符合商品消费最基本特征的产品,难道就是不成熟了?!究竟是我们消费不成熟,不理性!还是中国的汽车行业不成熟?厂商的市场经济意识不成熟?!

  我持币待购了!!!!!!!!

  等待的不是单纯的价格;(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心中的承受价围,一旦合理,谁会等待)!

  等待的是中国汽车工业的成熟(有点大了!)

  等待的是汽车生产厂商的市场意识的成熟!

  等待的是国产汽车能成为我生活中诸多锦绣中的一枝真正的花!

  中国的汽车消费者是成熟和理性的!但中国的汽车消费者是悲壮的!

  吃币待购是一种无声的抗议!!中国的汽车业快醒醒吧!你们的时间真的不多了!

  请给消费者更多真实、透明的信息,中国消费者难道没有知情权!

  请给消费者更多质量高、信用好、价格又低的汽车产品!

  请给消费者更多便捷、更优质的售后服务!

  如果你满足了我们消费者对市场经济社会中对商品最基本的需要,我们为什么持人民的币,带他妈的购!(对不起,又骂人了!)

  今年原本还不错的汽车市场在本应的旺季却进入了“严冬”,这恰恰说明了消费者的成熟和理性,如果中国的汽车厂商和相关政策制定机构的市场意识还不成熟的话,等待你们的是更加严寒的冬天!!

  乱发感慨,如有不妥之处,欢迎拍砖!

  瓜90x 2001/11/23草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北方新兴购车送奖
   LB-2000系列征代理
   欧宝威达闪亮登场
   雪铁龙C5轿车热卖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二手客车全新报价
:一碟在手处贸无忧
   世贸战中决胜利器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浪漫加洲田园风情
:2002年挂历直销
   伊美堂全国招商
:最新飞行器广告
   人大学历学位招生
:名胜广告资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车价&WTO&买车(2001/11/23 13:13)
试问轿车“老三样”:车型老矣尚能降否?(2001/11/23 12:53)
展望2001:10万元轿车--一个温柔的阴谋(2001/11/23 12:44)
汽车降价将深入人心(2001/11/23 12:38)
中国加入WTO汽车降价……?(2001/11/23 12:35)
算算2002年进口汽车降价多少(2001/11/23 11:49)
谁之过--从持币待购看汽车服务贸易的差距(2001/11/23 11:44)
持币待购气氛浓重十月轿车产销遭受重创(2001/11/23 11:31)
入世前后国产车价格专题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