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天津国际车展11月19日开幕 叫板京沪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1月12日 09:53 新浪汽车

  网尽天下名车

  在此期期间购买进口车可享受一定幅度的优惠

  以“21世纪中国进口汽车的门户”为主题的“2001天津国际汽车贸易展”将于2001年11月19日至25日在天津体育展览中心举行。此次车展将是中国加入WTO后的第一个全国性车展
,目前展会的有关事宜已准备就绪,来自国内外近百家厂商将参加此次车展,参展车辆将达到200台。

  本次车展由天津市人民政府滨海新区管委会,天津市人民政府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和中国进口汽车贸易中心联合主办,天津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协办。

  据“2001天津国际汽车贸易展”副秘书长张宝东介绍,与国内其它车展相比,本届车展具有两大特色:一是进口汽车品牌齐全,参展车数量众多。由于天津港是国内最大的进口汽车口岸,年进口汽车数量占国内进口汽车总量的50%以上,因此在组织进口汽车车源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比北京车展和上海车展还胜一筹。

  在本次车展上,奔驰宝马奥迪大众福特丰田三菱标致起亚现代大宇欧宝雷诺克莱斯勒等25个国外汽车品牌及代理商将参展,参展车辆将超过150台;其中新车有奥迪A86.0L、TT4跑车、新款斯柯达、丰田佳美、丰田凌志、捷豹、宝马及奔驰吉普等。此外,本次车展还将推出国内较为罕见的世界顶级名车,如劳斯莱斯、悍马等。国内主要汽车厂商参展热情也很高,一汽大众、一汽轿车、上海通用、天津夏利长安铃木吉利汽车、金杯汽车、厦门金龙等也将参展,参展车数量将达到40台,天汽集团作为车展的协办单位,拥有400平方米的最大展位,将展出10款新型夏利轿车。

  二是展览与贸易相结合,除西部省、市、自治区政府有关部门组团赴津进行贸易洽谈外,车展组委会与参展厂商联手还将推出一系列促销活动,在车展期间购买部分进口车可获得一定幅度的优惠,以此吸引京津地区广大用户参观购车。由于具有鲜明的特色,因此本届车展有望成为年内最大的汽车展事之一。

  张宝东介绍说,为方便广大市民看到更多的汽车,车展除在天津体育展览中心设立主展馆外,还将在天津港保税区东兴国际汽车市场设立分展馆,组委会安排穿梭大巴,免费接送参观者;车展还将为天津市民推出“好展配好车”为主题的活动,以高档房为主,突出豪宅名车特色;据他初步预计,本届车展参观人数将达到30万人。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轻松订阅大奖在手!
:正在寻求投资目标
   专业手机信号增强
   1.8元租别墅办公
:订房在吴宫大酒店
   京都期货公司招生
:国际汽车驾驶证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环保产品暖通空调
   最新人才招聘信息
:管卫东执教GMAT
   伊美堂全国招商
:最新飞行器广告
   鹿茸文化-神州行
:北美时尚建筑社区
   让倒立健身器技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