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车友中心 > 正文
中国车手首次参加马来西亚热带雨林越野赛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0月30日 15:45 新浪汽车

  马来西亚热带雨林汽车越野赛是世界上难度最高、最具挑战性同时也是最著名的汽车赛事之一,得到世界新闻媒体的广泛关注。在极端严酷的自然环境中,正副驾驶员的驾驶技术和自救能力以及体能将受到极限考验,因此该赛事受到了世界各地越野车赛手的推崇和著名汽车厂商的重视。

  北京越野者汽车俱乐部的六位会员将作为中国车手走向世界著名赛事的先驱者,率先
参加此次重大国际赛事,他们是车队来新城,队员李智、何宏龙、潘力、杨骏、李彬。他们将于2001年11月25日由马来西亚吉隆坡途经冉町高原、塔曼到达库拉,沿途将穿越地球上最古老的热带雨林。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相关链接
世界名牌阿尔派汽车音响成都街头作秀(2001/10/29 12:00)
郑州日产“改”造国内顶级SUV悄然上市(2001/10/29 11:39)
成都市民发明汽车防追尾装置获国家专利(2001/10/29 10:25)
中国首届汽车模特大赛北京分赛区鸣锣(2001/10/26 20:09)
上海又出新举措 市民乘出租要系安全带(2001/10/26 16:21)
柴油车又有了“曙光” 厦门对柴油车开禁(2001/10/26 11:08)
风神主动申请撤销旧产品目录招“麻烦”(2001/10/26 11:03)
国产金麒麟刹车片跻身国际同行业前十名(2001/10/26 10:52)
车友新闻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