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车友中心 > 正文
郑州日产“改”造国内顶级SUV悄然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0月29日 11:3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国内高档皮卡生产厂郑州日产近日向市场推出了在原皮卡平台上生产的多功能车和多用途商用车,并于近日在成都悄然上市。

  其中一款ZN6481SUV(运动型多功能车)采用日产先进技术、日本原装进口多点电喷发动机,其性价比与进口车相比毫不逊色。此举表明日产公司加大了在中国的投资力度。从生产皮卡到生产SUV,郑州日产的行动迅速得多少让人有些意外,这与其近日股本结构完成调整
有着密切关系。

  今年以来,郑州日产根据市场发展趋势,适时调整企业经营发展战略,坚定了日本日产汽车公司增资扩股的决心。近日双方已签订扩股协议,日方股份由原来的5%增加到30%,并将郑州日产作为拓展中国市场的支柱。此举促进了郑州日产ZN6481SUV的快速下线。

  业界认为,随着日产的加入,SUV这个已有北京切诺基、庆铃竞技者、东南富利卡、解放陆地巡洋舰等多个品牌的市场,其竞争将更加激烈。本报记者袁文洁(sconli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相关链接
成都市民发明汽车防追尾装置获国家专利(2001/10/29 10:25)
中国首届汽车模特大赛北京分赛区鸣锣(2001/10/26 20:09)
上海又出新举措 市民乘出租要系安全带(2001/10/26 16:21)
柴油车又有了“曙光” 厦门对柴油车开禁(2001/10/26 11:08)
风神主动申请撤销旧产品目录招“麻烦”(2001/10/26 11:03)
国产金麒麟刹车片跻身国际同行业前十名(2001/10/26 10:52)
通用将在华建首家汽车信贷合资公司(2001/10/26 10:39)
国税局免费查询信息“网送税法”正式启动(2001/10/26 10:35)
车友新闻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