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车友中心 > 正文
中国首届汽车模特大赛北京分赛区鸣锣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0月26日 20:09 新浪汽车

  霜染红叶,金风送爽。由中国汽车模特大赛组委会、红牛维他命饮料集团公司、北京鲲鹏广告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中国首届汽车模特大赛‘红牛杯’北京分赛区”已进入实质性的初赛阶段。

  近年来,中国汽车工业迅猛发展,各种品牌的经济型、实用型、豪华型名车相继推出,与之相适应的汽车文化日趋成熟,1999年上海国际汽车展览会、2001年北京国际汽车展览
会都出现了美女伴香车的场面,成为车展的亮点,其表现方式也不断去陈推新,对产品的宣传推广和促销起到了一定的作用于。汽车模特作为一个新兴行业,以其鲜明的行业特征溶入社会,引导潮流,成为一种时尚,成为汽车文化不可分割的重要内涵。

  然而,由于我国汽车模特行业尚处在起步阶段,制度、机制等还不十分完善;所用模特良莠不齐,各方面综合素质也有待于提高。可以说,我国现阶段汽车模特的水准还停留在媒体的所谓“看汽车,还是看美女?”的一片戏嘘声中。

  鉴于此,为进一步提高我国汽车模特的素质,增强行业的整体实力,逐渐规范汽车模特运做机制;使汽车品牌与汽车模特有机结合,为企业树立品牌形象;由新丝路模特经纪公司、湖南卫视、昆朋网城、三形协力公司牵头主办了“首届中国汽车模特大赛”。

  本次大赛旨在对汽车模特的形体、气质、表情、语言、专业知识等方面进行综合筛选,为企业和公众挑选出一批有实力、高素质,具有鲜明行业特色的专业级汽车模特;使其成为引导当今汽车消费时尚的先锋,成为汽车企业品牌的全新形象代言人,从而推动我国汽车文化的发展,对我国汽车产业的繁荣产生深远的影响。

  中国汽车模特大赛“红牛杯”北京分赛区自10月8日报名以来,吸引了许多青年人踊跃参加,预赛在10月26日开始举行。在此之前,中国汽车模特大赛在重庆、成都、长春、郑州举行了赛事,在当地引起了轰动,并选拔出进京参加决赛的选手。

  为了办好此次赛事,大赛得到了新丝路模特经纪公司、北京芬琳思美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车王杂志、北京亚之杰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北星行汽车销售中心、北京路华汽车销售中心、华彬国际大厦、北京娱乐信报、北京电视台、精品购物指南、中国经营报、北京晨报、中国商界、汽车时代的大力支持。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相关链接
上海又出新举措 市民乘出租要系安全带(2001/10/26 16:21)
柴油车又有了“曙光” 厦门对柴油车开禁(2001/10/26 11:08)
风神主动申请撤销旧产品目录招“麻烦”(2001/10/26 11:03)
国产金麒麟刹车片跻身国际同行业前十名(2001/10/26 10:52)
通用将在华建首家汽车信贷合资公司(2001/10/26 10:39)
国税局免费查询信息“网送税法”正式启动(2001/10/26 10:35)
农民设计跑车 外形酷似喷气式飞机(2001/10/26 10:25)
韩国自动变速器首次进入中国市场(2001/10/26 10:21)
车友新闻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