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新浪“口岸汽车在线”销售服务联盟正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0月16日 14:03 新浪汽车


  由新浪网、中国港口汽贸网和中国汽车工业进出口总公司三家企业联合主办的“‘口岸汽车在线’销售服务联盟”,今日已在天津喜来登大酒店举行了盛大的启动仪式,这标志着中国的汽车营销模式迈入了一个崭新的历史阶段。

  由于我国即将加入WTO,市场放开、关税降低,进口汽车凭借品质优秀、价格合理、服务良好等众多优势,将大量涌入国内汽车市场。国外厂商对中国汽车销售服务市场的参与力
度将必然加大,这就使国内汽车市场本来已十分激烈的竞争加剧。而国内消费者既希望能购买到源头车,享受最低价格,又希望能在本地实现购买、上牌等一条龙的售后服务,这些都是传统的汽车营销模式所无法解决的矛盾。

  “它山之石,可以攻玉”。发达国家都在尝试着“网上售车”等新的销售形式。借鉴他们的经验,结合中国具体情况,在我国推行新的汽车营销模式,势在必行。在这种情况下,“‘口岸汽车在线’销售服务联盟”便应运而生。

  “‘口岸汽车在线’销售服务联盟”是一个既聚集了传统汽车营销优势,又融进先进电子网络技术强力支持的,为国内广大汽车销售商和汽车消费者共同服务的经济联合体。

  与过去所谓的“网上直销”不同的是,“‘口岸汽车在线’销售服务联盟”并没有抛弃传统的汽车营销方式单纯地依靠网络售车,而是利用电子网络技术为汽车营销搭造出一个无比宽广的“大舞台”,将口岸城市的主要汽车进口商和内地优秀的销售服务商、维修服务商、配件服务商共同请到这个“大舞台”上来,使参加“‘口岸汽车在线’销售服务联盟”的企业实现行业信息实时获取、口岸内地优势互补、产品资源合理共享、销售网络遍布全国、业务服务方便周到、市场调查及时准确、最终服务千家万户等诸多优势集一身的理想运作模式。

  汽车消费者,不管处在哪个地区,均可在本地通过“‘口岸汽车在线’销售服务联盟”在当地指定的销售服务商取得联系,并购置进口汽车,实现“挑选在口岸、实地选产品、买车在当地、服务在身边”的理想的购车和售后服务环境。

  “‘口岸汽车在线’销售服务联盟”是传统汽车营销方式与电子网络技术的一次完美的结合,汽车营销因网络支持而活跃起来,而网络也因汽车营销的利用发展壮大起来,最终达到“双赢”的局面。

  “联盟”是强强联合战略的体现。

  新浪网是在全球华人社区中居领先地位的网络服务公司。拥有覆盖面大、注册用户多、浏览量大、电子技术强等优势。

  中国港口汽贸网是一家专业综合汽车贸易网站。熟知从口岸进口到内地销售服务各环节。拥有丰富的汽车贸易及服务经验。

  中国汽车工业进出口总公司是国内汽车行业最大的进出口贸易公司。拥有国内26家子公司、办事处,世界上70多个国家和地区稳定地业务贸易关系。

  目前,加盟主办“‘口岸汽车在线’销售服务联盟”的有《中国汽车报》报社、《车王》杂志社两家媒体,还有中国农业机械华北公司、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天津保税区滨海国际汽车城、天津港保税区东兴汽车交易市场、大连国际汽车城发展中心、上海外高桥保税区汽车交易市场、广东物资集团汽车贸易公司、新疆广汇实业投资集团、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国际展贸有限公司、天津世贸保税汽车物流中心有限公司、天津开发区世盛物业有限公司等十余家知名企业。他们都拥有从业时间久、交易量大、业务范围广、实力雄厚的优势,是在行业中具有一定信誉和威信的企业。

  新闻垂询:请与"'口岸汽车在线'销售服务联盟"筹委会联络

  电话:022-23940106传真:022-23940105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环湖中路61号601室(300060)

深度背景资料:“口岸汽车在线”销售服务联盟横空出世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口岸汽车在线”销售服务联盟横空出世(2001/10/17 14:53)
入世后进口配额的增加将给汽车业带来压力(2001/10/16 09:05)
“口岸汽车在线”销售平台网上申请(2001/10/10 17:30)
中国汽车业要借电子商务做大自己(2001/10/08 14:00)
电子商务能为汽车业解决什么问题?(2001/10/08 13:58)
汽车+网络将成为各大汽车厂商追求的新时尚(2001/10/08 13:56)
汽车:何时真正驶上互联网(2001/10/08 13:54)
福特汽车作成世界上第一笔汽车网上直销(2001/10/08 13:52)
新浪搭建进口车销售平台专题  更多图片新闻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