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吉利推出7万元左右的新版美日2000型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0月16日 09:03 人民网


  本报讯浙江吉利汽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日前正式向市场推出一款美日2000版本的经济型轿车。和现行美日6370A版本相比,新车许多细节都作了精心的改进,不仅修改了外形,增加了配置,而且采用了全新内饰,走高档化路线,使看惯了老款美日的人们眼前一亮。

  美日2000型轿车,有更高的安全性、舒适性和更美的驾驶乐趣。新车型的转向器设计为助力转向,前大灯换成水晶大灯更显亮丽夺目,厚重凝炼的前后保险杠进一步强化了其安
全和动力特性,保护型的侧裙边、扰流尾翼、电动后视镜托架与车身浑然一体,给人一种浓浓的跑车味道。内室采用木质装边和重新设计安装的中央控制台和电感式里程表,并增加了中控门锁,电动门窗和电动后视镜三个配置。其内装饰板则采用了PVC、聚胺脂发泡、复合材料等三层不同材料设计制作而成,精致美观。操作杆的防罩用真皮制作,收放机配置也做了改进,同时CD机带收入机第一次成为美日轿车的可选装置。

  此款新车动力和先前推出的美日6270A一样,为排气量1.342升的丰田8A四缸电喷发动机。据介绍,美日2000型轿车在通过专家技术鉴定后,已开始投入批量生产,它标志着吉利产品已走上了一个新的档次,但其价格不会出现大幅上扬,将保持在7万元左右。

  《中国汽车报》(2001年10月12日第一版)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捷达“海风之旅”再领广东轿车消费的新潮(2001/10/17 11:25)
“宝来”轿车为什么“抢注”驾驶者之车(2001/10/16 10:40)
实践证明:两个大众应生产10万元以下轿车(2001/10/16 09:08)
丰田明年将在中国推出一款新型中高档轿车(2001/10/10 10:45)
小型车仍是主打--日本铃木的中国市场策略(2001/10/10 10:02)
售价52.1万元的国产大切诺基正式上市(图)(2001/10/10 09:53)
经济轿车热度渐退 MPV将从幕后走到前台(2001/10/10 09:46)
奇瑞公司计划明年推出三款新车型(附图)(2001/10/09 11:27)
国产热点上市新车型比拼专题  更多图片新闻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