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售价4.96万元的秦川福莱尔轿车下线(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9月17日 12:46 中国商报汽车导报


  小天使“福莱尔”呱呱落地

  排量0.8升进口大宇发动机基本配置定价4.96万元

  本报记者李苗苗西安报道9月16日上午,西安秦川汽车公司“福莱尔”微型轿车正式下线,并在全国范围内上市。“福莱尔”的英文原名为“FLYER”,是飞天的意思。它的排量
为0.8升,基本型定价4.96万元。有业界人士认为,福莱尔上市后肯定会使微车市场的竞争更加激烈。

  据悉,秦川福莱尔是按照中国市场特点设计的,具有完全知识产权。福莱尔的发动机由韩国大宇提供,排量虽然不到1升,但动力强劲。福莱尔总体给人一种浑然天成、精细可爱的感觉,在造型上颇具时代感,前面两个水晶大灯采用了高科技反射体配光技术,看上去晶莹剔透、炯炯有神;银色前格栅和同色保险杠与车身浑然一体,更衬托出一对传神的“大眼睛”。从侧面看,福莱尔呈现流线感,一条稍稍倾斜的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到尾部,腰线上下稍微有一个凹凸落差,看起来更加浑实、稳重。翼子板、前后门比例匀称、自然流畅。福莱尔尾灯采用新型反射面安装于侧围与背门的交汇处,十分醒目;背门丰满圆润,双曲面造型,给人一种动感。

  福莱尔还采用了四轮四角设计,因为加高了车身,所以内部空间显得宽大。仪表板设计也别具一格,半圆形的仪表显示仓,电子式双转速表的豪华配置,长方形的出风口,配上四辐方向盘,给人一种温馨的感受。福莱尔的座椅选用了高级针织面料。另外在内部空间的有效利用上,福莱尔也是“别有用心”,留有许多储物空间。像前后门内壁袋可放报纸、地图等,后备仓有隔物板,换挡手柄后有杂物盒。后排座椅放倒时,行李舱空间达416升,可方便放进一个29"大彩电。

  在安全、环保方面,福莱尔前部加装了碰撞吸能区,侧门内也安置了防撞杆,前后座均配备有三点式安全带,再加上安全气囊、ABS等选装件,这辆普通轿车在乘员安全方面具备了高级轿车的装备水平。动力装置采取系列化配置,从26~37KW,手排挡、自动排挡组合成多品种供用户选择。福莱尔配备多点电子喷射加三元催化,达到了欧II标准。该车还可提供新研制的电喷型高性能压缩天然气、汽油双燃料环保发动机。

  据悉,从9月16日起,福莱尔在全国范围内上市,经销商已经做好了销售及售后服务的准备工作。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国产秦川“福莱尔”家用轿车下线投放市场(2001/09/17 09:03)
组图:英格尔新车型亮相汽车零部件展(二)(2001/09/14 17:48)
组图:英格尔新车型亮相汽车零部件展(一)(2001/09/14 17:28)
解读新车型的“心”--1.3L发动机将成热点(2001/09/14 09:10)
国产热点上市新车型比拼专题  更多图片新闻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