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存在火灾隐患 福特将召回110万辆稳达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9月7日 17:18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9月7日专电 在接到多名用户有关福特“稳达”牌汽车容易发生风档刮水器马达着火事故的投诉后,美国福特公司6日正式向77.8万名购买1999—2001年间生产的“稳达”牌微型厢式货车的顾客发出产品召回通知。

  福特公司发言人表示,造成着火事故的原因是因为风档刮水器马达容易被异物堵塞。在准备召回的“稳达”牌汽车中,还有大约52.5万辆“稳达”牌货车后排座位的空调系统存
在火灾隐患。

  福特公司的发言人还说,由于1999年产的水星美洲豹(Mercury Cougar)轿车和1996—1999年生产的康拓(Contour)、水星Mystique小轿车也发生了27起因空调故障引起的火灾险情,福特公司决定召回34.2万辆上述3款汽车。

  福特公司表示,工程师在检验这几款汽车时发现了故障,但目前还没有收到因这些故障导致起火伤亡的报告。

  过去一年里,福特公司遭遇一系列问题的困扰,其中包括召回福特汽车使用的1300万个费尔斯通轮胎。据美国一家市场调研公司今年5月发布的汽车产业质量报告,福特公司的排名已从美国3大汽车制造商的第一名下滑到最后一名。(完)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零部件出现问题 铃木本田将召回22.6万辆车(2001/09/06 21:16)
150000辆奔驰车被召回 中国不在召回之列(2001/07/14 16:54)
大切诺基因可能存在安全隐患接受调查(图)(2001/07/05 09:28)
福特、通用等4家公司分别召回有问题车辆(2001/07/05 08:51)
国内外汽车召回专题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