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夏利2000降价1.3万 消费者认为顺理成章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8月20日 10:13 非常汽车网

  天汽夏利2000,自8月4日起从13.298万元调低为11.998万元,降价1.3万元

  夏利原型车是丰田1998年推出的Platz(广场),长、宽、高分别为4145、1660、1510(mm)。发动机型式为四缸直列、水冷、四冲程闭环电控燃油喷射汽油机,变速器型式为5档4,排量为1342(毫升)。

  夏利2000这回一下子降价1.3万元,各界人士反应如何呢?记者作了一次调查。

  亚运村交易市场一展位人员告诉记者,在今年初夏利2000刚投放市场,他就觉得13.298万元的车价似乎高得离谱了。但碍于赛欧的“千呼万唤出不来”,其他如羚羊尽管是新车型,但就排量而言不在同一或相近档次。如此高的价格,在市场上居然也有不俗表现。随着赛欧于6月份入市,夏利2000由紧俏货变为平销品了。看来不动用价格杠杆,就不足以挺住市场,因而由13.298万元调低至11.998万元,就顺理成章了。

  在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的一家夏利汽车专卖店,记者在一小时之内遇到了不少人,一位先生认为夏利2000车型还算凑合,现在能降价1.3万元确实让他有点动心,他就是冲着这个价钱来的。另一位先生则以为夏利出了新车才降价的,他表示降价只是一个市场行为,要想真正占领市场,夏利2000还要在车型技术方面做一些改进。

  很多人都说夏利2000的这次降价完全是冲着赛欧来的。但是上海通用的内部人员并不认同这种说法。上海通用代理公关公司总监王虎先生告诉记者,夏利2000的这种行为完全是市场举动,这跟赛欧没有任何关系。而且赛欧和夏利2000在配置方面有所不同,两方面的顾客群也不同,很难说有什么谁冲着谁来的说法。

  虽然这么说,但很明显的是赛欧和夏利2000的价格相差只有500块钱,都属于中档车的范围,他们之间必然存在不小的竞争。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售价10万左右的国产丰田Vitz将在夏利投产(2001/08/19 09:33)
吉利年内将推带气囊的8万元“豪华”轿车(2001/08/17 18:47)
富康欲抗宝来、Polo 毕加索十月进入广东(2001/08/17 09:53)
告别“老三款” 下半年将有15款新车上市(2001/08/17 09:22)
国产热点上市新车型比拼专题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