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与通用谈判可能受阻 大宇提交复苏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8月17日 10:15 东方汽车网

  韩国仁川地方法院本周四表示,大宇汽车公司已递交了一个靠自身力量来复苏的计划,并对此计划表示了肯定。同时,该计划还将由韩国一家会计公司审核,并于8月底递交审核报告。

  韩国财政部官员在该天早些时候说,与通用汽车公司的谈判时间将比预期的要长。大宇债券人表示,谈判不是一帆风顺,出现了一些问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由于财务原因通用汽车收购大宇尚需时日(2001/08/15 10:10)
通用购大宇接近成功 协议在一个月内生效(2001/08/14 17:43)
通用将购买大宇51%的股份 海外资产另外商讨(2001/08/13 10:28)
若通用收购大宇成功债券人将拥有大宇股份(2001/08/13 10:25)
通用汽车拟收购大宇汽车专题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