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江淮汽车:瑞风(韩国现代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7月25日 13:15 北京青年报

  关注指数:   

   理由:车是好车,但一直生产客车和卡车的江淮集团进军轿车仍需努力

   瑞风最大的优势就是价格适中,约在20万元左右。这在小型高档商用车市场中,应该是比较有竞争力的。

   作为现代H1车的中国版,瑞风承袭了H1型车操纵灵活、驾乘舒适、安全可靠等诸多特点。1.82米的超宽车身使车内更加宽敞,足以容纳7至12人。瑞风发动机有柴油和汽油两种,排量为2.4L,最高时速150km/h。

   由于汽车产品的特殊性,售后服务是很重要的一环。瑞风若想有更大的作为,还有很多的工作要做。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广州本田:奥德赛(2001/07/25 13:13)
一汽大众:柴油发动机捷达(2001/07/25 13:12)
上海大众:帕萨特B5 1.8T(2001/07/25 13:08)
一汽:红旗“旗舰”(2001/07/25 13:06)
下半年国产上市新车大观专题  
 新浪推荐
2001年北京高考分数查询即将推出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男篮征战亚锦赛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