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广州本田:奥德赛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7月25日 13:13 北京青年报

  关注指数:    

   理由:广州雅阁的成功,使我们有理由相信广本可以生产各种汽车

   广本的执行副总经理曾庆洪多次透露,今年底将生产一款类似于别克GL8的多用途车,售价20多万元。种种情况推测,曾总指的就应该是本田 奥德赛。

   奥德赛集合了轿车和旅行车的优点。既有宽敞的车内空间,可以乘坐7人,并可灵活载货,又有轿车般的驾乘感受,动力强劲,宁静安全。正是有此卓越表现,才使奥德赛在世界各地受到了广泛欢迎。

   奥德赛的外形一般,从前端看有点类似于子弹头轿车,但紧绷的车厢曲线并没有将车头曲线圆滑地延续下去,给人留下一丝刻板的印象,不如别克GL8灵秀。奥德赛匹配的是与雅阁一样的2.3升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由于广州本田还有2.0升、3.0升V6两种发动机,因此,不排除奥德赛也选装这两种发动机的可能。

   奥德赛装备先进,SRS气囊、ABS、中央门锁等应有尽有。变速器为4挡自动,只是变速器挡把设在方向盘转向柱上,或许会令开惯地排挡车的人感到一些不适。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江淮汽车:瑞风(韩国现代技术)(2001/07/25 13:15)
一汽大众:柴油发动机捷达(2001/07/25 13:12)
上海大众:帕萨特B5 1.8T(2001/07/25 13:08)
一汽:红旗“旗舰”(2001/07/25 13:06)
下半年国产上市新车大观专题  
 新浪推荐
2001年北京高考分数查询即将推出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男篮征战亚锦赛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