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文化中心 > 正文
无后援欧亚远征:唯一的侣伴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7月23日 14:52 新浪汽车

  侣伴:

  秋香,一头粉色的公仔猪。秋香本是大妹两口子两个公仔猪中的一个,只因相貌稍逊,被指定为另一只小猪的“佣人”,还时常被两口子当出气筒、经常受到“呵斥”。我看不过眼,决定救秋香于水火,从香港带回,叫她和我一起旅行。6月初去长春提车,秋香就是我的伴。可惜后来忙得顾不上她,由她四脚朝天躺在后车窗下,受烈日烘烤。前不久不幸被来京的妹夫发现,我保证下不为例,才保住这个可爱的伴儿。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无后援欧亚远征路线安排(2001/07/23 14:41)
了解世界的最好途径--我为什么要欧亚远征(2001/07/23 14:31)
“梦想成真” 我的远行计划诞生记(2001/07/23 14:26)
独自驾车环游欧亚大陆 廖佳将再创壮举(图)(2001/07/19 14:21)
独行女侠--廖佳远征欧亚专题  
 新浪推荐
2001年北京高考分数查询即将推出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男篮征战亚锦赛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