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文化中心 > 正文
宝马首次赞助中国电影:冯小刚《大腕》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4月16日 09:52 华西都市报

  4月12日,宝马公司宣布为2001年冯小刚执导的电影《大腕》提供赞助,这是宝马公司第一次参与和支持中国电影的拍摄。根据有关协议,宝马公司将支持本片的拍摄,数款宝马汽车将在影片中出现,不过更为重要的是,宝马进一步表明了对中国市场的长期信念。

  宝马公司中国区市场总监叶博文先生说:“宝马在把艺术和科技相结合方面素有传统,这不仅体现在宝马汽车的美学设计,艺术境界的科技应用,还体现在宝马的艺术彩车,以
及对高档次文化艺术项目的支持上,当然,这包括对世界级电影的赞助。”

  据悉,《大腕》将有强大的演职员阵容,深受观众喜爱的葛优、关之琳、英达等中国著名演员将和美国的著名演员联袂出演,共同演绎一段精彩的故事。本片将在全球放映。世界范围内,汽车和电影可谓结下了不解之缘。汽车和电影的发明时间和发展历史密切相关,相互辉映,而汽车有时也像电影中的人物一样扮演着重要角色。宝马Z3、750iL和Z8就曾经在最近3部007电影中大显身手,成为观众津津乐道的话题。虽然在《大腕》中宝马车将仅作为道具出现,相信仍会让宝马爱好者一饱眼福,为影片增色。

  今年,宝马公司为了贴近市场所进行的系列活动中,5城市试车活动正在进行,已经分别在广州和厦门试车,5月份将巡游到成都。另外,宝马拓展售后服务网络的工作也正在进行。这一切都表明了宝马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

  王静


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独家报道:纽约车展重点车型--宝马(图) (2001/04/15 17:41)
上海宝德宝马汽车展示中心将揭幕(附图) (2001/04/13 10:16)
图文:宝马汽车巡游全国 X5首次亮相成都 (2001/04/09 09:14)
宝马、奔驰、富豪直奔奥迪准备进军中国车市 (2001/04/03 12:35)
组图:美国SEMASHOW 全球最大改装车展(2001/04/15 10:02)
替代燃料逐个数(二) 电池动力(2001/04/13 10:03)
国外汽车公司在中国的经历:吉普风波(2001/04/13 09:58)
趣闻:尼桑小姐尼桑先生和老公(2001/04/12 16:31)
文化博览专题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