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 页 | 新闻 | 邮件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导航

车行天下首页 > 汽车新闻 > 正文



买车
看车
二手车
维修保养
聊车侃车




汽车搜索
找需要的车、新闻、文章
关键词
热门搜索:
豪华轿车 普通轿车 跑车
越野车 厢式车 其它车型


在线工具

新车报价查询
汽车对比功能
购车费用计算
保险费用计算
虚拟贷款购车
汽车维权热线
完全车事问答
车事通讯大全




汽车论坛

汽车时代论坛
汽车群英会论坛



主编信箱



聘新人扭劣势雷诺将在西班牙扩大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3月26日 17:41 中国新闻社

  中新网北京3月26日消息:据西班牙当地媒体报道,雷诺汽车公司设在西班牙巴塞罗纳的制造厂未来仍是雷诺汽车的零组件及组装基地,雷诺公司计划未来四年内将投资两百八十八亿比塞塔扩大生产设备。

  报道同时指出,为减少营运人事成本,雷诺公司已与工会达成员工年龄年轻化计划,未来四年内将逐渐淘汰年龄超过五十七岁的员工,预计裁减人数在两千四百人左右。

  统计指出,雷诺汽车2000年在西班牙总共生产五十三万七千辆汽车,较前一年增长百分之一点七。报导指出,西班牙雷诺汽车公司去年营业额达一兆两千零八十亿比塞塔,较一九九九年增长百分之一点一,其中三分之二业绩是出口所创造。

  报道说,雷诺汽车在员工年轻化计划中,未来四年除了将逐渐淘汰年龄超过五十七岁的员工约两千四百人之外,将另聘新人员一千两百人,以进行企业人事改造。

  去年雷诺汽车在西班牙的销售量居于首位,占汽车市场的百分之十二点七,不过较一九九九年同期的百分十四点一则呈衰退。为扳回劣势,西班牙雷诺汽车已投入四百三十六亿比塞塔用于研发新引擎,研发经费成长百分之二十四,以争取未来汽车消费市场。

  另据西班牙《经济日报》报道,西班牙雷诺汽车产量占雷诺汽车全球总生产量的四分之一。

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别人都赔惟我独赚 雷诺车在法国满街都是(附图) 去年雷诺汽车公司利润增长100%
雷诺风景款1.6升轿车在北京推销(附图) 测试雷诺风景
定位多功能服务京津雷诺再开专卖店 雷诺与日产共同开发第二个共用平台
法国《新经济家》:雷诺形象排名第一 雷诺汽车专卖店落户北京望京新区
北京第二家雷诺汽车专卖店正式开业 法国雷诺汽车公司2000年赢利100%
三菱富豪雷诺将组最大卡车集团 雷诺重返秘鲁市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