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 页 | 新闻 | 邮件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导航

车行天下首页 > 汽车新闻 > 正文



买车
看车
二手车
维修保养
聊车侃车




汽车搜索
找需要的车、新闻、文章
关键词
热门搜索:
豪华轿车 普通轿车 跑车
越野车 厢式车 其它车型


在线工具

新车报价查询
汽车对比功能
购车费用计算
保险费用计算
虚拟贷款购车
汽车维权热线
完全车事问答
车事通讯大全




汽车论坛

汽车时代论坛
汽车群英会论坛



主编信箱



北京第二家雷诺汽车专卖店正式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2月15日 08:43 车行天下


  继2000年1月首家雷诺汽车专卖店在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落户后,第二家专卖店-北汽众运雷诺汽车专卖店也于2001年2月12日在北京望京新区正式剪彩开业。

  北汽众运雷诺专卖店由北京汽车工业进出口公司和香港大昌集团合众汽车公司合资承办,是法国雷诺公司及其进口商北京汽车工业进出口公司在北京授权的按照三位一体(3S)模式,即集销售、维修和配件供应机能为一体的汽车流通服务体系,其售后服务中心定于2001年5月投入使用。

  北汽众运雷诺专卖店的展厅面积达750平方米,是按雷诺汽车展示标准设计的。展厅宽敞明亮,优雅舒适,内设客户接待室、销售员办公室和客户休息室等。为保证售后服务效率与质量,维修中心将配备雷诺电子版汽车维修技术资料及电脑化检测设备。零配件商店将供应原厂配件,确保品质纯正。维修人员将经过雷诺公司严格的专业技术培训,使维修中心成为一个符合雷诺标准的堪称典范的售后服务中心。

  目前,雷诺已在北京授权其他三家特约维修厂,它们是北京汽车研究所、北京大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和北京汽修六厂。

  北汽众运雷诺汽车专卖店的主销产品是近年来在北京市场上备受青睐的雷诺“风景”,同时推出的还有梅甘娜双门轿车、敞蓬车和雷诺MPV-太空车。

  此外,北汽众运雷诺汽车天津专买店也于2001年2月13日开业。

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去年雷诺汽车公司利润增长100% 雷诺风景款1.6升轿车在北京推销(附图)
测试雷诺风景 定位多功能服务京津雷诺再开专卖店
雷诺与日产共同开发第二个共用平台 法国《新经济家》:雷诺形象排名第一
雷诺汽车专卖店落户北京望京新区 北京第二家雷诺汽车专卖店正式开业
法国雷诺汽车公司2000年赢利100% 三菱富豪雷诺将组最大卡车集团
雷诺重返秘鲁市场 雷诺将与台湾裕隆汽车合作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