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 页 | 新闻 | 邮件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导航

车行天下首页 > 文化中心 > 正文



栏目导航
 


推荐专题
动感梦想:别克艺术车绘
奥迪A4---跨越巅峰之旅
网友精品选登:雪夜畅想
廖佳激情远驾文章集锦
精品推荐:香车美人志
2001北美车展靓车展示
首届车模大赛北京赛况
“普利马”网友征文选登

网友精品
雪路难行是谁惹的祸
我为什么选择了富康
自己修车三个错误观念
大白马滑冰踏雪归家路
帕萨特优缺点的亲身感受
我与死神擦肩而过


主编信箱



私の苗子の奥拓の处女の坐--周末新浪车坛聚会侧记(三)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3月26日 16:43 网友:狸猫subway

  东拉西扯了一会儿,球赛结束了,场上队员和场下的人开始嘻嘻哈哈的谈笑成一片。

  “结束啦,你要绑饭就赶紧着……要不连风都没得喝了。”我提醒苗子。

  “走吧,过去看看。”苗子下了很大决心似的向人堆儿走了过去。

  最先搭话的是一个看来特和蔼一脸笑的人——长得有点儿中央电视台董浩叔叔的意思。

  “我是用_心_良_苦,你们是?”他自我介绍说。

  “我是苗子……”没想到刚说话就碰上版主,苗子有点虚。

  “啊,你就是开奥拓的男人啊……”用_心_良_苦特热情的和苗子握手说“你文笔真好,写得真不错!”

  “他是狸猫,开拖拉机那个……”苗子被夸得扛不住了,赶紧把我给推出来。

  “啊,哈哈哈哈……”用_心_良_苦用这样奇怪的开场白和我打招呼……当时我就倒了……

  “你文笔比苗子强,我觉得比苗子强,哈哈哈哈……”用_心_良_苦和我的握手一直伴随着笑声。

  “飘雪在么?”苗子念念不忘他的饭辄。

  “飘雪——,过来一下。”用_心_良_苦大声的招呼远处。

  接着就看见刚才我和苗子提过的那个短裙MM和她的男伴儿走了过来。

  “歇菜!”苗子立码吐血了,“你说咱们刚才说的那些她没听见吧?”

  “我不知道,应该是没有……”

  “我觉得今儿这饭局要瞎……”

  “我同意你的预感。”我们俩在底下嘀嘀咕咕。

  事实证明苗子的预感是正确的……飘雪对她请客没有任何的意见,但就谁掏钱的问题上没能和苗子达成共识——谈判最后以破裂告终。飘雪和

  一帮中青的人一起去单开饭局了,我则诚挚的邀请饥肠辘辘的苗子去我家吃炸酱面——炸糊了的酱我还给苗子留着呢。最终结果是接受了用_心

  _良_苦的提议去首体附近的茶馆喝茶。

  “我蹭你车了啊。”我对苗子说。

  “行啊。”

  我坐在了副驾驶的座位上,苗子发动了汽车,开始把车从停车位揉出去,翻来覆去的折腾车前进后退,弄的我在车里面来回逛荡。

  “你行不行啊?”我对苗子的技术开始表示怀疑。

  “少废话,帮我看着后面。”手握方向盘的苗子变得无比的威严,就象握着舵轮的船长——全船的人的性命都在他一个人手中攥着啊——一想

  到这点我就不言语了,开始帮他看着倒车。

  总算上路了,仗着路宽车少,苗子开着小奥拓兴致勃勃的在路上狂奔。突然苗子“哎哟”一声儿。

  “怎么了?怎么了?”我大惊,以为苗子的轱辘飞了什么的。

  “我没系安全带……”苗子一脸苦相。

  “……”我无言,“你丫怎么对自己的驾驶技术这么没信心啊?”

  “屁,交规规定的,必须系安全带。”苗子反驳。

  “那你倒是系啊!”

  “我不开车呢嘛!”

  “得,你吃饭,哥哥给你戴哈喇盘儿……”我伸手过去把安全带给苗子系上。然后想了想,反手把自己的安全带也系上了,顿时觉得自己安全

  了不少。至少苗子撞上个伍儿的,我不至于从前挡风玻璃里飞出去了。

  开着开着,我就觉得浑身不对劲儿,可具体哪不舒服也说不出来……

  后来终于恍然大悟了,盖苗子总是在换档的时候有意无意的碰触我的大腿——我跟苗子的第一次亲密接触。

  “苗子你丫不是GAY吧你?”

  “我能是么我?我心理很正常。”

  “正常?那你借着换档的时候,成心拿手蹭我大腿?”

  “我是成心吗?车小就是这点好!”苗子得意的笑。

  “你的意思是说,只要MM上了你的车,就别想再保持一清白女儿之躯下车了?”

  “然也~~~!”苗子摇头晃脑。

  “我靠,这种车不是在成人用品专卖店卖的吧?”

  “嗯,买车的时候还送了一盒伟哥呢……”苗子和我开始胡说八道。

  车子从西直门桥拐出了二环,苗子的奥拓就一头扎在西外那条马路的堵车浊流之中。周围都是人高马大的公共汽车,苗子的小奥拓在四周的威

  压下显得分外渺小可怜……

  “得,这边儿修路,这回瞎菜了,且堵呢。”苗子耸肩。

  “你那支专门用来堵车的时候唱的歌呢?来,咱哥俩儿来个合唱。”我让苗子放那支“CNMLB”的歌儿。

  “呵呵,只有MP3的,还没转到磁带里呢。”

  “那就空虚的堵着吧……”

  苗子开着车一点儿一点儿的往前蹭,小心翼翼的在大车之间挣扎着生存空间。就如同一只乌龟在一群大象的脚下提心吊胆的前进。

  “飕——”苗子的车前突然闪出两个老太太,大摇大摆的在苗子眼前头遛溜达达,给苗子吓得一激灵。幸亏车也是在慢慢的爬,苗子才没多俩

  干妈。

  “我就@#$@#$#@$^^%$啊!!!”苗子一脚跺死刹车,在车里破口大骂,从俩老太太的血统出身一直攻击到老太太家所有女性的下三路。

  好不容易转到了路口,苗子刚要左转,一辆白色的桑塔纳2000突然从右边车道一横车身挡住了苗子的去路,接着慢条斯理的抢在苗子前面左转

  了——开车的是一中年妇女。

  “妈的!!”苗子咬牙切齿。

  “你说你要是开一推土机,她敢跟你叫板么?”我问苗子。

  “我操,明儿我就换坦克去!”苗子恨恨的说,“现在马路上什么玩意儿都敢挤兑我!”

  很不幸的是苗子的话再次被验证了。

  (待续)


所属专题:奥拓VS拖拉机:网友搞笑经典擂台赛
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私の苗子の奥拓の处女の坐--周末新浪车坛聚会侧记(二) 私の苗子の奥拓の处女の坐--周末新浪车坛聚会侧记(一)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