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 页 | 新闻 | 邮件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导航

车行天下首页 > 文化中心 > 正文



栏目导航
 


推荐专题
动感梦想:别克艺术车绘
奥迪A4---跨越巅峰之旅
网友精品选登:雪夜畅想
廖佳激情远驾文章集锦
精品推荐:香车美人志
2001北美车展靓车展示
首届车模大赛北京赛况
“普利马”网友征文选登

网友精品
雪路难行是谁惹的祸
我为什么选择了富康
自己修车三个错误观念
大白马滑冰踏雪归家路
帕萨特优缺点的亲身感受
我与死神擦肩而过


主编信箱



私の苗子の奥拓の处女の坐--周末新浪车坛聚会侧记(一)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3月26日 16:10 网友:狸猫subway

  本文部分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题目解:

  日本的川端康成在诺贝尔文学奖的典礼上,曾经当场弹着三弦大唱了一支和歌:美丽の日本の私。据说当时就让在场的记者和翻译吐了血,倒

  不是因为川先生的公鸭嗓子让人不忍卒听,也不是因为川先生的三弦弹得和棉花弓子差不多,而是题目太怪啦,愣是不知道怎么翻译好——我

  的美丽的日本?美丽的日本的我?美丽的我的日本?日本的美丽的我?…………最后好像翻译成“我在美丽的日本”了事。

  为了表示狸猫的水平不是一般的高,狸猫把自己的文章定名为:“私の苗子の奥拓の处女の坐”,与川先生的和歌相比,他才两个の,我用了

  四个。水平明显就高了一截。

  可是如此一来,文章名字的歧义也就更严重……因此我有必要解释一下这个题目的意思:它是说我第一次坐苗子的奥拓的经历和感受……不是

  说我是一个处女坐上了苗子的奥拓——我不是一女性;也不是说我和一个处女在苗子的奥拓上坐——苗子肯定不同意,估计是处女留下,我给

  踢出去,就算苗子比较讲义气,我也是给捆在奥拓顶上张着大嘴喝风的那种……反正诸如此类吧,特此说明。

  正文:

  周末我正挨家炸酱准备吃炸酱面呢,就听手机在卧室的床上暴响。

  赶紧冲过去抓起来一看,电话号码是苗子的。

  “你丫今天去七中看踢球么?”一打开电话,苗子上来就问了一句。

  “你踢?什么时候新浪有残疾人足球队了啊?嘿嘿嘿。”我知道苗子的腿还没好利落。

  “你大爷呀。你丫去不去啊?”苗子在电话里冲我嚷。

  “看你的,你去我就去吧,要不我谁都不认识。再说我又不是车坛的正式编制,我没车……”

  “你不是有捷达么?125的。呵呵”苗子挤兑我。

  “卖了,我摩托已经卖了,现在我是步行者1号。对了,你丫看新浪上那个大奔与奥拓还有MM的帖子了么?自卑吧你?”

  “靠!你丫还腿儿着呢,我自卑什么啊~~~”

  “看我能健步如飞的行动自如,你丫嫉妒吧?”

  “嘿嘿嘿~~~”。

  “嘿嘿嘿~~~”。我们两个在电话里对着居心叵测的笑,都觉得自己有比对方强的地方,虚荣心得到了同时的满足。

  “去吧,反正七中在你丫家门口儿。我现在挨昌平呢,估计到你那儿要一个钟头。你等我电话。”苗子说。

  “你丫没事上昌平干嘛去啊?昌平收容教育所?昨天晚上嫖娼又被警察叔叔逮个现行吧?筛砂子筛得腰疼么?哈哈哈哈……”我爆笑。

  “我呸!你以为我跟你似的哪?我们公司在昌平开会呢,我这还是偷跑出来的。你等我电话啊。”

  “嗯,行。你麻利儿的。”

  我扣上电话,把手机往床上一扔。

  等我回到厨房,发现煤气灶上浓烟滚滚。

  锅里的肉馅儿糊了……

  “死苗子~~~~!!”我恨恨的刷着锅。

  (待续)


所属专题:奥拓VS拖拉机:网友搞笑经典擂台赛
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私の苗子の奥拓の处女の坐--周末新浪车坛聚会侧记(三) 私の苗子の奥拓の处女の坐--周末新浪车坛聚会侧记(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