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 页 | 新闻 | 邮件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导航

车行天下首页 > 汽车新闻 > 正文



买车
看车
二手车
维修保养
聊车侃车




汽车搜索
找需要的车、新闻、文章
关键词
热门搜索:
豪华轿车 普通轿车 跑车
越野车 厢式车 其它车型


在线工具

新车报价查询
汽车对比功能
购车费用计算
保险费用计算
虚拟贷款购车
汽车维权热线
完全车事问答
车事通讯大全




汽车论坛

汽车时代论坛
汽车群英会论坛



主编信箱



小型车里的高档车--天汽说夏利2000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2月26日 10:58 四川青年报

  天津汽车工业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维生和夏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兼副总经理陈延东就大家关心的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问:目前的国产化率是多少?

  陈:投产初期为42%,国产化零部件包括发动机、变速箱、传动轴、座椅、轮胎、玻璃和减震器等。

  问:和日本的PLATZ比,夏利2000针对中国做了哪些改进?

  陈:夏利2000搭载了在国内享有声誉的丰田8A-FE发动机,并针对中国的路况选用了新型号轮胎。

  问:除了1.3升发动机,还计划配置其它发动机吗?

  陈:是的,我们正在考虑引进开发1.0升发动机。

  问:与赛欧相比,夏利2000的优势是什么?

  陈:夏利2000有华丽的流线外形,更高的技术含量,更大的空间,更低的油耗,又不乏充足的动力。夏利2000居于国内同类型车的领先地位,代表了当今汽车技术的先进水平,它完全可以称为国内“小型车内的高档车”。

  问:132980元的标准型与122980元的基本型有哪些区别?

  田:以122980元定价的车型是我们计划根据市场需要推出的,在目前售价132980元的标准配置车型基础上简化配置的车型。例如没有中控锁或空调等。但具体情况还没确定,要等市场反馈。

  问:夏利2000的定价明显比赛欧高,为什么?

  田:我个人认为不应只看售价,应该与综合性能结合来看。我们在定价时全面考虑了制造成本,车的技术优势、性能优势以及顾客的承受能力和消费心理。从年代上讲,夏利2000是丰田1999年推出的最新车型,与赛欧不是同时代的产品。夏利2000把紧凑和大空间、安全和舒适、大动力和低燃料很好地结合起来,是对21世纪轿车概念的新的体现。

  问:夏利2000的主要顾客是谁?

  田:现在集团购买很热烈。不少单位希望成批购买做办公用车。私人用户反应也很好。我们的目标顾客是20—50岁之间的收入较高并且追求时尚的人。  


所属专题:新款经济型轿车专题
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给厂商进言 夏利2000、赛欧请走好 天汽优化夏利2000技术 确保年底推新车型
夏利2000供不应求 订单排产到下半年 汽车俱乐部第217期汽车T型台:夏利2000
夏利2000试乘试驾调查报告 小型车里的高档车--天汽说夏利2000
网友看法:不买夏利2000的理由 夏利2000:最大限度的开发宽敞的室内空间
夏利2000生产提速 年底还将推出新车型 夏利2000调查报告
我退了夏利2000,买了捷达王 我在路上见到夏利2000 谈谈感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