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 页 | 新闻 | 邮件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导航

车行天下首页 > 汽车新闻 > 正文



买车
看车
二手车
维修保养
聊车侃车




汽车搜索
找需要的车、新闻、文章
关键词
热门搜索:
豪华轿车 普通轿车 跑车
越野车 厢式车 其它车型


在线工具

新车报价查询
汽车对比功能
购车费用计算
保险费用计算
虚拟贷款购车
汽车维权热线
完全车事问答
车事通讯大全




汽车论坛

汽车时代论坛
汽车群英会论坛



主编信箱



夏利2000生产提速 年底还将推出新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2月22日 09:39 新华通讯社

  新华网天津2月21日电(记者孟华)近日,记者从天津汽车夏利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公司今年将优化夏利2000的生产技术和管理,把日产量扩大一倍的同时,还将确保年底推出新车型。

  自去年12月14日下线以来,夏利2000销势良好,在2个月的时间内已经接到来自全国各地的订单逾万张,收回资金3个多亿,基本超过生产能力。

  为满足不断增加的市场需求,天津夏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将逐步加大夏利2000型的生产能力,将原来的日产50辆提高到100辆,年产量达到2万辆。在确保质量的同时,加快实施夏利2000型的国产化进程。

  据了解,为此天津夏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将由原来的单班制改为双班制,生产节拍由单台13分钟缩短到8分钟。为提高职工素质,由日本丰田公司专家对员工进行的培训自春节前持续到现在。

  同时,加紧实施夏利2000型生产线的改造工程。近期刚刚通过国家技术鉴定的“汽车车身尺寸激光自动检测”技术即将投入到夏利2000的生产线,它能实现夏利轿车车身尺寸的100%在线检测,并在2分钟内完成。这不仅确保夏利2000型轿车的品质,还可减少检测时间,增加产量。

  为了占领市场,天津夏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提出了“ 一年推出一种新车型”的计划。继夏利2000后,公司推出的NBC系列中的又一款NBCⅠ两厢式车型今年年底将面世。据介绍,这一车型更具现代化、概念化,适合年轻人的消费观,更符合年轻女性的审美观。NBCⅠ项目的土建工程将于3月份结束,5月进行设备安装和调试,确保实现新老车型的混线生产。

  另外,原计划在2005年下线的天津汽车集团与丰田合资的另一款NBCⅤ也将在2003年推向市场。此款型轿车将配备如卫星定位系统、安全气囊、防抱死安全系统等世界最领先的装置。(完)


所属专题:新款经济型轿车专题
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夏利2000一千公里驾驶总结 给厂商进言 夏利2000、赛欧请走好
天汽优化夏利2000技术 确保年底推新车型 夏利2000供不应求 订单排产到下半年
汽车俱乐部第217期汽车T型台:夏利2000 夏利2000试乘试驾调查报告
小型车里的高档车--天汽说夏利2000 网友看法:不买夏利2000的理由
夏利2000:最大限度的开发宽敞的室内空间 夏利2000生产提速 年底还将推出新车型
夏利2000调查报告 我退了夏利2000,买了捷达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