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雪佛兰“开拓者”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2月15日 12:31


  本报沈阳12月14日专电一辆白色的雪佛兰开拓者“SUV”运动型越野车今天驶下了位于沈阳的金杯通用汽车有限公司的生产线,标志着通用汽车和一汽金杯汽车有限公司投资2.3亿美元的项目正式投产。其年产量第一阶段为3万辆,第二阶段增至5万辆,第一批产品明年6月末面市。

  据悉,金杯通用汽车将在第一年提供适应中国城市及乡村用户不同需求的三种型号的
“开拓者”和一种型号S-10双排座“皮卡”。这些车型都在通用公司最为畅销的产品之列。

  金杯通用的“皮卡”售价不超过17万元,而“SUV”的售价将会比进口同类车便宜10万元左右。另据介绍,金杯通用的产品将通过遍布全国的经销商来销售,售后服务中心将与上海通用共享资源。(记者黄静洁)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越野车大战一触即发 丰田车何时落户中国(2001/09/05 09:10)
售价29.9万的帕萨特1.8T五大城市率先上市(2001/09/03 15:24)
30多个新型国产车下线 车市表现谁将胜出(2001/09/03 11:01)
冲击越野车市 国产大切诺基有望年底投产(2001/09/03 10:44)
国产热点上市新车型比拼专题  更多图片新闻
 新浪推荐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天一款手机送给您!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育儿频道“情系小茵子”爱心大行动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运动之美 世界共享 李宁-新浪十强赛专题
看战争巨片《珍珠港》 获精美珍藏礼品!
电视节目短信--不看电视报 节目早知道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