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车友中心 > 正文
新手遇警察手忙脚乱 自己把自己卖了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7月18日 09:35

  我刚拿到本儿的第二年,虽然车技还不是很娴熟,但北京市的大街小巷都敢溜达溜达了。元旦前,姐儿几个要进城逛一逛,我驾车一路欢歌杀奔王府井。这商店进,那商店出,买完衣服又买鞋,不知不觉天儿已黑下来,姐妹们都说“爽极了”。大包小包拎上车,余兴未尽,一边开车,一边商量着是否还去西单。

  车刚过了南沿河街路口,忽见一民警向我做手势,“靠边停车!”我心里咯噔就是一
下,嘴里说道:“糟糕,没系安全带,这路灯太亮了,要不警察根本看不见”,

  我拿着驾照、行驶证,陪着笑脸来到警察面前,没等他开口,先自己检讨:“新司机,还没养成系安全带的习惯。”民警笑着没说话,指了指我停在路边的车,我心里又一惊,难道车出什么毛病了,我扭头看了看那辆崭新的白色“捷达”,没发现有什么异样。带着满脸的疑惑我又看看那位警察。

  这时,几位伙伴见我半天没回来,都下了车,准备为我求求情。要说那位警察同志,态度可真够好的,仍然面带微笑:“我让你看车,你盯着我干吗?”他看我还是一副不解的样子说道:“晚上行车,你为什么不开大灯?”我们几乎同时回头看了一眼,又几乎同时发出“呦”的一声,接着姐几个笑得弯下了腰,有的还流出了眼泪。

  我半开玩笑半自嘲地对那位警察说:“你们这路灯这么亮,还让我开车灯干吗?”警察笑了笑没再说话,从兜里掏出了那套罚款的家伙……

  -文/向真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铁锹挡道全家遇险 安全带立汗马功劳(图)(2001/07/18 09:14)
汽车也有“生命周期” 保养维修各不同(2001/07/17 10:34)
防止脱空或爆胎 高温季节轮胎使用(图)(2001/07/17 10:04)
汽车空调学问多 正确地使用空调和保养(2001/07/17 09:45)
车主宝典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