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汽车新闻 > 斯柯达速派1.8T上市专题 > 正文

斯柯达欧雅轿车将于今年进军印度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7月06日 16:45 新华网

  新华财经布拉格7月5日专电(记者 梁毅) 德国大众汽车的子公司--捷克斯柯达汽车公司日前宣布,将于今年9月正式在印度市场推出中型欧雅(OCTAVIA)系列轿车。

  据此间媒体报道,斯柯达公司为此将投资5000万美元。开始阶段,斯柯达印度分公司将完全采用进口零部件组装欧雅柴油轿车,随后再生产排气量为1984CC的欧雅汽油发动机轿车。

  据斯柯达公司估算,印度分公司每天约可组装20辆欧雅轿车。公司计划今年年内销售500至600辆,明年销售约1200辆。每辆欧雅轿车的市场价格约为110至180万印度卢比(约为2.3万至3.8万美元)。

  斯柯达公司表示,近期公司不准备大幅度增加欧雅汽车的产量,而是先试验各种车型在印度市场的受欢迎程度。公司打算在成功销售欧雅轿车后,再在印度市场推出小型法比亚(FABIA)系列轿车。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香车美女 F1 摩托车
车展模特 名车 奔驰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