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一周车讯 奥迪A6L上市/宝马7系首发亮相

一周车讯 奥迪A6L上市/宝马7系首发亮相
2019-01-18 11:37:38 新浪汽车

本周的车圈可一点都不“安静”,今儿就带你们一起去“盘他”!

凯迪拉克XT6
一周车讯 奥迪A6L上市/宝马7系首发亮相

  上月刚上市的宝马X5在中大型SUV里掀起了一波浪潮,它的老对手们怎会不出手?就在本周的北美车展上,凯迪拉克XT6首发亮相。凯迪拉克XT6与雪佛兰Traverse以及别克Enclave都基于通用C1XX长轴距平台打造。相对应地,通用还有一个C1XX标准轴距平台,车型包括凯迪拉克XT5和雪佛兰Blazer。 C1XX平台能够衍生出中型或中大型SUV车型,采用四轮独立悬架,支持两排或三排座椅布局,具备前置前驱或前置四驱两种动力系统布置形式。C1XX平台可以搭载通用旗下的直列四缸和V型六缸发动机。

一周车讯 奥迪A6L上市/宝马7系首发亮相

  在外观上整体参考了凯迪拉克Escala概念车,大灯组造型更加纤细,日间行车灯继续保持垂直风格,同时全新的网状格栅进一步凸显运动感。与现款CT6和XT4一样,新车将推出风尚版+运动版双外观可供选择。车身的整体线条较为平直,保持了凯迪拉克一贯的钻石切割风格,硬朗、锋利。内饰上则与XT5相似度较高,但档次感和时尚感会更强。

一周车讯 奥迪A6L上市/宝马7系首发亮相

  动力方面,海外版XT6搭载一台3.6升自然吸气V6发动机,最大功率314马力,峰值扭矩367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发动机搭载了主动燃油管理技术,其可在六缸与四缸两种运转模式之间切换,以提升燃油经济性。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四种不同的驾驶模式。

  拓展阅读:凯迪拉克XT6官图发布 北美车展亮相

美版大众Passat
一周车讯 奥迪A6L上市/宝马7系首发亮相

  去年10月底,大众下面带字幕的不止是大哥辉昂了,还有全新帕萨特。这才不到三个月,新款美版大众Passat便亮相北美车展。美版Passat其实与国内的全新帕萨特在外观内饰方面有着不小的变化,尤其外观,美版Passat更显运动,特别是中网格栅及前包围的造型,比国产版更加激进。前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处采用了Y字形的分叉设计,搭配R-Line风格的前保险杠饰条更显夸张。车尾则与国产版相同,上端的扰流板、底部黑色扩散器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方形排气增添了新车的运功感。内饰部分,全新美版大众Passat的内饰与国内版帕萨特在造型上完全不同。全新美版大众Passat的内饰并没有采用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上更偏向于老款美版Passat。

一周车讯 奥迪A6L上市/宝马7系首发亮相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款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76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动力输出介于国产帕萨特280TSI(1.4T)和330TSI(2.0T低功率)之间,并搭配6速自动变速箱。海外媒体定位这款全新美版大众Passat车型为美版Passat的第二次中期改款,因此关于该车的具体信息还有待进一步考证。

  拓展阅读:2019北美车展 新款美版大众Passat亮相

丰田Supra
一周车讯 奥迪A6L上市/宝马7系首发亮相

  最后我们一起来看一下丰田旗下的传奇跑车——全新丰田Supra,此次发布的是Supra是第五代车型,代号A90/J29,与宝马Z4共享平台,都是出自宝马的CLAR平台。而且它还是目前丰田量产车中加速最快的车型,更关键的是这款车的在美国的价格只要约合人民币33.74万元起。全新Supra源自丰田在2014年发布的丰田FT-1概念跑车,外观上保留了概念车的轮廓和很多前卫的设计元素。隐藏A柱的悬浮车顶设计,使视觉重心更低,尾部的两个大尺寸的排气口相当霸气,突出的拱形后部集成扰流板,这也是向第四代Supra Turbo采用的高后扰流板致敬。

一周车讯 奥迪A6L上市/宝马7系首发亮相

  动力上全新一代Supra将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49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97km/h加速时间为4.1秒。对于现在越来越年轻的消费群体来说,丰田Supra有着激进、前卫的造型,并且与同平台的宝马Z4相比,它的性价比确实非常有优势。新车预计在今年夏季正式在美国上市,如今丰田86已经没有在大陆销售,如果全新丰田Supra能引进国内,必将成为玩车一族的新宠。

(责编:张云乾)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