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 比亚迪宋上市专题专题 >正文

原创预售10万起 比亚迪宋将于10月12日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9月25日 18:0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从官方渠道获悉,比亚迪宋将于10月12日正式上市,届时会同时公布宋燃油版和双模混动版的市场指导售价,不过据我们从官方渠道了解到,宋先期仅会销售燃油版,而双模混动版则会在随后到店。

  根据之前消息,宋燃油版的预售价格为10-15万元,而宋双模混动版补贴前预售价为25万元,以2015年为例,购买该车可享受国家补贴3.15万,而地方补贴根据地区的不同有一定差异,以深圳为例,可以额外享受3.5万元的地方补贴,也就是说,在深圳购买宋双模混动版总计可享受6.65万元补贴。

  比亚迪宋的前脸采用了新颖的造型设计,前大灯与梯形格栅相连,进气口下方为一块X形黑色饰板。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65/1830/1703mm,轴距为2660mm。

  动力方面,比亚迪宋燃油版可能会提供1.5T、2.0L和2.0T发动机,但具体参数官方暂未公布。传动系统匹配手动变速箱和双离合变速箱。

  宋双模混动版则搭载一套由1.5T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其中两台电动机分别位于前桥与后桥,从而实现四驱功能。据悉,宋在满电情况下续航里程最长为70km,其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4.9秒。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