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进口新车>正文

特斯拉逐渐关闭全球门店 全系车型降价

特斯拉逐渐关闭全球门店 全系车型降价
2019-03-01 16:15:27 新浪汽车

特斯拉宣布所有销售活动转移到网上,只保留部分门店充当画廊、展厅和特斯拉信息中心,未来购车后7天内或跑了1000英里之内,科无条件全款退车。

  新浪汽车讯 北京时间3月1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证实,特斯拉将逐渐关闭全球门店,把所有销售活动转移到网上,并支持电话购车等业务,彻底转型电子商务模式。而少数门店将继续维持,充当“画廊、展厅和信息中心”,客户可以在那里了解特斯拉的产品,并购买特斯拉的其它商品。埃隆·马斯克表示,所有销售转移到网上,可以有效减少开支,而伴随着这一重磅消息,我们也迎来了特斯拉全系官降的好消息,最高降价幅度达到34.11万元。此外,对于撤销线下门店用户无法试驾这个需求,特斯拉承诺:如果你之前从没试驾过,那么购车后7天内或跑了1000英里之内,无条件全款退车。

售价表格
车型名称 调价前(万元) 调价后(万元) 降价幅度(万元)

Model S 75D

 74.23  73.1  1.13

Model S 100D

 84.96  76.8  8.16

Model S P100D

 109.1  81.35  27.75

Model X 100D

 95.25  77.82  27.43

Model X P100D

 118.93  84.82  34.11

Model 3长续航后驱版

 43.3  40.7  2.6

Model 3长续航四驱版

 49.9  45.5  4.4

Model 3高性能四驱版

 56  51.6  4.4
93e6ab49-d680-4c37-95c3-1702d1bf36b1_630_w1
特斯拉Model 3

  特斯拉Model 3于今日起正式接受预定,在美国官网显示的交车时间大约2-4周,起售价3.5万美元。这款售价为3.5万美元的基础版特斯拉Model 3续航里程为600公里以上,最高时速225公里/小时,并在5.4秒内从0加速至100公里/小时。

微信截图_20190301155821

  不过,之前限时免费升级增强版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功能的活动已结束,选配价格已恢复。同时增加全自动驾驶功能选项,两个配置的价格分别为2.78万元和4.63万元,全部选装后的总价为6.5万元。

关于关闭线下门店

  截至2018年第四季度,特斯拉在全球拥有378家门店和服务中心,其中又有很多位于大型商圈和高端购物中心内。为了维持财务可持续性,特斯拉决定关停门店以削减开支,全球销售将转为线上模式,预计这将使特斯拉新车的平均售价降低约6%。

微信截图_20190301160357

  目前,北美的消费者可通过手机在线购车,消费者已经可以通过手机在一分钟之内完成下单订车的操作,该项服务随后将在全球进行推广。此外,特斯拉还推出一周内或者是1000英里内可退车的服务,特斯拉在新闻稿中也非常自信的表示,相信其产品可以让消费者感到物超所值,而根本不会选择退车。

zq8z-htstzca7318268

  在中国市场,特斯拉刚刚在一周之前向车主交付了第一批Model 3车型,共计6辆,均为长续航全轮驱动版和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其中就包括新浪微博的CEO王高飞@来去之间。作为首批用户,他的用车体验却并不尽如人意,刚从拖车拖下来,就发现左后方的车胎胎压突然降到了一个非常低的水平,但是轮胎并没有瘪。究竟是胎压传感器出现故障还是在拖车上竟然扎了钉子?我们也将持续关注后续事件。

(责编:郭辰)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