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浪摩托>正文

直降39000元,KTM 690 DUKE震撼来袭!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7月21日 11:09  新浪摩托  大培子 字号:

  纵观全球摩托车坛,无数个它将运动激情肆意释放;无数个它彰显鲜明个性;无数个它桀骜不驯、狂放不羁;但是只有一个它将其集于一身,那就是KTM!在KTM家族中有一人将单缸“性格”发挥到近乎极致,那即是她-690 DUKE!传承了READY TO RACE的精神,690 DUKE带着桀骜不驯,挑起你征服她的欲望和野心。将驾驶品质极致呈现,激发你的活力和快感!引爆肾上腺!

  KTM 690 DUKE原价128000,现以89000元的超值售价发售!均原装欧洲进口,带你感受纯粹的橙色激情! 价格下调3万9千元!如此大的降价幅度在国内进口车型中实为少见,这将使KTM 690 DUKE诱惑力倍增。

  她,并不是普通人能掌控的乖乖牌,她是野性的骏马,她只为特立独行,野心勃勃的骑士所驯服。只有一代枭雄才配得上她的绝代风华。她在忠于橙色风格的同时,为KTM经典设计注入了更多个性元素。

  她又是一杯烈酒,作为全球最犀利的单缸猛兽,68匹马力发动机让她无可匹敌,你驾驭着她穿过车水马龙,身后尽是仰慕的眼神。690 DUKE,生来只受万千瞩目,不为平凡而折腰。

  美有环肥燕瘦,车有丰腴轻盈。而690 DUKE,则尽显轻量之美。车架仅重9KG,压铸摇臂仅重4KG,重量轻的同时,抗扭性强,抗震抗压。

  全新KTM 690 DUKE震撼来袭!欧洲生产,让你感受纯粹的橙色激情!为了让广大车友享受橙色福利,倾情让利,价格低至89000元!

  KTM 690 DUKE,全球最犀利的单缸猛兽,带你体验纯粹的驾驶激情!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