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浪摩托>正文

杜卡迪意大利总部高层接受媒体采访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21日 21:13  新浪摩托  大培子 字号:

    来自杜卡迪意大利总部以及亚太区的管理层——杜卡迪摩托车控股公司CEO Claudio Domenicali 先生、市场销售总监 Andrea Buzzoni 先生、杜卡迪亚太总经理 Pierfrancesco Scalzo 先生、杜卡迪中国总经理麦晓刚先生当天在奥迪站台的 VIP 会议室集中接受了国内媒体的采访。采访期间,媒体普遍对于 2015 年杜卡迪在中国的市场计划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杜卡迪亚太总经理 Pierfrancesco Scalzo 先生说 2015 年对于杜卡迪在中国的市场来说是非常特别的一年,今年将会有更多新的车型以最佳的形式引入中国市场,如 Scrambler、新款 Diavel 魔鬼等,杜卡迪将始终为车迷提供原汁原味意大利风格的超级性能。他说中国是回报率非常高的市场,对于中国市场未来的表现他充满信心。在回答这一问题时 Pierfrancesco Scalzo 先生也谈到了 DRE 杜卡迪驾驶学院在中国的发展,自从 2013 年引入中国市场以来,DRE 受到了媒体和车迷的一致关注和好评,2015 年杜卡迪将继续推进 DRE 在国内的发展,把更多车迷引入杜卡迪的精彩世界。他强调杜卡迪非常关注客户体验,为此杜卡迪中国将在 2015 年为车迷隆重献上横跨云南和西藏的杜卡迪中国梦幻之旅,共同带领车迷领略沿途的美景和骑行的快乐。

  在谈及本次车展为何展出 Hypermotard 骇客时,杜卡迪亚太总经理 Pierfrancesco Scalzo 先生坦言,中国的高端摩托车市场正在经历快速成长期,摩旅文化也在车迷中形成流行趋势,现在已经成为一种新的时尚休闲生活方式;骇客车系是杜卡迪全系车中操控性和驾驶乐趣非常突出的一款车型,它的名字所传递出来的激情驾驶理念也迎合了当下车迷的内心需求。

  现场的媒体也很关注新款 Multistrada 揽途何时可以引进中国、这一车型的技术亮点以及售价等方面的问题,杜卡迪摩托车控股公司 CEO Claudio Domenicali 先生说新款的揽途依靠其强大的技术性能再次为同级别产品树立了新的标杆,它也是全球第一个应用了发动机进排气门正时可调技术的量产摩托车,凭借这一独一无二的技术,新款揽途可以输出超过 160 马力的澎湃动力,并实现低转速下的平顺动力输出。他表示目前这款车也正在安排泰国工厂的的生产计划,国内售价因为车辆未到达现在还未确定。

  在回答媒体问到的杜卡迪下一款技术进化的新车型时,Claudio Domenicali 先生说杜卡迪是一个高科技导向型的公司,每一款车型都是技术的结晶,杜卡迪的研发核心来自于全球两大摩托车赛事——MotoGP 和 WSBK,赛事中总结出来的宝贵经验会完美的移植到民用量产车型上,此举将持续增强杜卡迪摩托车的技术优势和市场竞争力,但是新车型的信息暂时不方便透露。

  在回答媒体提到的杜卡迪和奥迪在研发领域的合作时,Claudio Domenicali 先生说目前两个品牌正在各自技术部门的带领下展开积极的交流,奥迪在电子领域有非常强大的技术优势,例如车灯照明系统、概念车开发等,杜卡迪在发动机研发、材料应用和高端产品生产技术有丰富的经验,双方正在积极探索彼此的技术优势的合作。

  现场有媒体提问为什么中国的杜卡迪车主年龄相对全球其他国家相比要年轻,杜卡迪亚太总经理 Pierfrancesco Scalzo 先生很形象的表示因为杜卡迪进入中国的时间相对比较短,很多中国车迷与杜卡迪是属于实质上的初恋,故而车主年龄层相对年轻化;他说杜卡迪摩托车是为所有喜欢骑行的车迷所打造,杜卡迪并未针对某一特定人群来生产、设计摩托车,全球 Ducatisti 杜卡迪人的一个共同之处就是当他们停车摘下头盔的那一刻绽放在他们脸上的微笑,这是杜卡迪带给每一个车手快乐体验的最佳表现。

  在回答媒体关于杜卡迪在泰国生产后价格整体下调的问题时,Pierfrancesco Scalzo 先生说泰国工厂投入运转后极大地提高了产品的竞争优势,泰国工厂的生产技术和质量监管体系来自于意大利总部博洛尼亚工厂,受惠于东盟国家的关税政策,目前杜卡迪摩托车在亚洲地区的价格整体下调,为客户带来了实质性的实惠,但这并不意味着产品质量会有所下降,杜卡迪生产高端摩托车,在品质方面不会做任何妥协。

  现场有记者问到海外部分车型的价格有所下调,中国在售车型的价格会不会也做进一步的下调,杜卡迪 CEO Claudio Domenicali 先生回答道杜卡迪并不生产价格,而是生产与价格对应的优质产品,杜卡迪极其关注产品开发方面所投入的努力,产品的定价是根据其自身的价值所决定;价格另一方面也与车型产量相关,对于部分限量版的车型由于数量稀少,但研发费用很高故而其价格会比较高,对于批量生产的车型其研发费用会均摊在每一台车上,因此其价格会较低。Claudio Domenicali 先生同时强调相比较价格,杜卡迪更看重客户所感受到的从杜卡迪产品中所体验到的价值。

  在采访结束时,Claudio Domenicali 先生表示很高兴接受本次采访,并谈到他现在已经形成了每年至少来中国一次的习惯,对于中国市场目前的表现他非常兴奋、也充满期待;他说杜卡迪中国在 2015 年将引入全新的车型系列 Scrambler 和广大车迷见面,届时将会带给中国车迷更多的精彩!

  当天 Claudio Domenicali 先生一行人也参观了杜卡迪上海展厅,对上海展厅的高标准的服务水准和完备的设施给予了极高评价,期间也和展厅内的顾客进行了轻松愉快的交流、询问了上海当地摩友的骑行文化。一行人同时观看了4月19日 MotoGP 阿根廷站的赛况,对于杜卡迪车手 Dovizioso 再次获得第二名的成绩大家都非常的激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