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浪摩托>正文

杜卡迪携手奥迪精彩亮相上海国际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21日 21:13  新浪摩托  大培子 字号:

  4月20日,意大利顶级摩托车品牌 Ducati 杜卡迪携手奥迪精彩亮相第十六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以下简称上海车展)5.1 展馆奥迪展台。本届车展在新落成的国家展览中心开幕,作为在中国举办的全球性展会,上海车展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知名整车、零配件品牌亮相,同时世界各地的汽车、摩托车行业的新闻媒体也集中对展会盛况进行了全面报道,本次车展杜卡迪和奥迪的携手亮相也吸引了中国媒体和参观者的强烈关注。

  杜卡迪在本次上海车展媒体日首日展示的是 Hypermotard 骇客车型,此车型自从 2014年获得国家 CCC 认证并重新调整了价格以来,销量一路攀升,该车型以优秀的通过能力、利落的外形设计、卓越的整车性能、超高性价比优势、灵活的操控性和极高的驾驶乐趣抓住了众多车迷的心,目前官方指导价为 13.3 万元人民币。在观众日,杜卡迪展区将再次为现场的观众带来惊喜:2015款 Diavel Carbon 魔鬼碳纤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