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浪摩托>正文

国产中量级街车三国杀之吕布:贝纳利BN600i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28日 09:19  新浪摩托  大培子 字号:

  2.贝纳利BN600i

  指导价格:42800元

  基本介绍:

  BN600除了保持了原有BJ600GS的基本性能、配置等基础要素以外,更多的在造型方面传承了欧洲百年品牌Benelli重型机车街跑的犀利风格,大的有TNT系列排量下移的架势,当然不同的是搭载着具有相当竞争力的Benelli BJ600GS同款发动机,此引擎在贝纳利也是一个巨大的突破,三缸鼻祖多元发展给业界巨大的震撼和猜想。

  优点详述:

  BN600最大的优点有三:一是欧系街车俊朗又凌厉的外观;二就是它所搭载的是四缸引擎,继而带来的就是它那高挑的尾部排气发出的澎湃声浪(千万不能小觑声音这一优势,至少在国内是一项相当重要的“性能指标”);三是花4多万元就能享受到四缸600cc引擎所带来的一切。新款黄龙升级倍耐力天使轮胎;前后减震在性能上有所改进;制动钢喉下端才加配了固定支架以防止“油管门”事件的再度发生;改进了排气结构消除了高速运转时的排气“破音”。BN600高速性能比CF650和LX650来得更出色,是一部很具有性价比的欧风街车。

  缺点详述:

  BN600并非真正的欧洲版黄龙(BN600R),配置上与BN600R有一定的差距。相比BJ600GS(旧版黄龙)没有性能方面的明显提升,主要改变来自油箱外形和油箱两侧的扰流板,所以大灯和尾部造型就凸显出了一丝不协调。整车重量偏大且重心偏高,导致低速操控性下降。离合手柄的开合力度相比老款有所改变,但是依然开合力度偏大。800mm的座高对身材较矮小或入门骑手可能会是小障碍。后视镜视角偏窄。BN600i引擎运转温度较高,夏季驾驶是件比较煎熬的事情。黄龙系列上体前倾下探、脚踏偏高偏后置、腿部局促的欧系运动街车驾姿您是否适应?BN600的制造和装配精度有待提高。BN600定位于高速型运动街车,很多摩友纠结于BN600和BJ600一样具有11000转的转速限制。对此大培子认为:其一只为了提升那少量的速度而损失引擎的耐久性,是很得不偿失的。其二你真的经常将摩托骑到230+km/h以上吗?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