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浪摩托>正文

本田经典迷你Motocompo板凳新版谍照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28日 12:42  新浪摩托  大培子 字号:

  网络上流传开来几张疑似谍照的图片,这几张图片会让很多迷你车迷和个性车迷为之疯狂。究竟是什么车款呢?这就是本田经典迷你车款-MOTOCOMPO(俗称的板凳)。可惜的是这仅仅是几张疑似谍照,没有得到其他有关MOTOCOMPO的资讯。


  通过谍照左侧齿轮箱和右侧机体来猜测,本田新款MOTOCOMPO可能搭载110cc或125cc水冷引擎。从谍照上明显看出新款MOTOCOMPO是双人车款而且装配10寸的轮子,体积明显增大了很大,这提高了MOTOCOMPO的实用性但是却大大降低了MOTOCOMPO原有的便携性,失去了原有的味道和使用意义,我个人认为有些得不偿失。

  下面我们看看老款的本田MOTOCOMPO 50cc(板凳)。

  可折叠的50CC迷你摩托MOTOCOMPO,可以平时放置在汽车里。


  1981年的平面广告

  可以放在车后行李箱里。当时的MOTOCOMPO消费取向:出外郊游,代步为主,轻巧且方便放置。生产时间为1981-1985年。

  Honda MOTOCOMPO配置

  年份:1981年

  引擎形式:风冷二冲程单缸

  排气量:49cc

  最大马力:2.5ps/5000rpm

  重量:42kg

  售价:1981年定价80000日币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