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浪摩托>正文

宝马摩托携其三款明星车型亮相西安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28日 11:18  新浪摩托  大培子 字号:

  2014年9月29日-10月6日期间,BMW摩托车中国将携旗下三款明星车型—F700GS 、R1200GS ADV和R1200 RT亮相西安车展。为广大西部地区摩托车爱好者提供全方位现场感知BMW摩托车强大机械素质与不俗设计美学的机会。

展馆地址:西安绿地笔克会展中心1号馆BMW展台

  全新F700GS:无处不在的GS风格:

  作为F650GS的后续型号,F700GS带给您无拘快感。功率达到56kW(75hp)的发动机的齿轮传动比更小,在提升敏捷度的同时保证摩托车具备顶级操控力。这一特性让F700GS成为GS系列中理想的全能机型,适合各种类型的骑行者。

宝马F700GS

  BMW R1200GS Adventure:为渴望真正探险的心灵而生:

  满足你所有的实际需求,帮助你征服任何困难道路。R1200GS Adventure标配了2种驾驶模式,只需轻触按钮,就可在“雨天”和“公路”之间随意切换,让你领略两种迥然不同但同样宜人的性格。

  烈火燃烧的胸膛中,澎湃着汹涌的力量。继承、革新的水冷水平对置双缸发动机,爆发出125 N•m和92kW的强大动力,让你每次催动油门的欲望,都得到十二分的满足!秀外慧中,侠骨柔肠,这就是R1200GS Adventure!

宝马R1200GS Adventure

  全新BMW R1200 RT – 更丰富的骑乘体验:

  更多激情,更多舒适。作为经典旅行摩托车的样板,现在朝着更高方向进发,这就是新版BMW R1200 RT。轻盈的操纵性能,让骑手在惬意行驶中,愉悦欣赏沿途美景。无论单人出发,还是携友同行,新版R1200 RT一样舒适自如 。

宝马 R1200 RT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