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浪摩托>正文

KTM官方否认短期内会启动390ADV计划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22日 15:53  新浪摩托  大培子 字号:
KTM 1190ADV

  KTM 公爵200和390投放市场后在全世界范围引发了橙色风潮,公爵200和390凝聚了大量的人气尤其是在年轻人中。公爵200和390的风头正盛,KTM又投下了RC200和390这两颗重磅炸弹。由于目前ADV车型非常流行,近日又有KTM的消息流传出来,KTM可能在2015年发布390ADV(探险车型),KTM真是热点不断。尽管KTM公司没有发表任何有关390ADV的声明,但是有关KTM390ADV的消息被传播得沸沸扬扬。

KTM  DUKE200
KTM DUKE390
KTM RC200
KTM RC390

  近日国外媒体采访奥地利KTM,KTM的新闻工作人员表示:不是说从来没有考虑过基于DUKE390平台衍生出390ADV,但是DUKE平台只适合NK和超级运动车款。同时声明不排除在未来的几年里推出390ADV的可能性,只是目前启动该计划还不够现实。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