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浪摩托>正文

中国台湾省光阳雷霆车系大集会出游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17日 14:26  新浪摩托  大培子 字号:

  中国台湾省光阳雷霆车系大集会出游

整齐 壮观

    让我们来审视一下台湾的年轻骑士们是如何出游、如何修饰并改装自己的绵羊(踏板)摩托车的。

    放暑假!身在各个机车团体中为数最多的学生人群,终于可以暂时放下学业的压力,与车友们集体出门游玩。这次光阳雷霆社团发起的联合活动。聚集了新苗区、台中区、桃园区,可以说是台湾省北部区块光阳雷霆踏板车的大集合。

    现场总计约有120辆的光阳雷霆绵阳摩托车,这还不包括其他车种,加上其它车种数量可来到惊人的150辆。但只要是像这样的大型版聚活动,往往在行进上的管理就会显得特别困难,总是会有一些依仗人数多就在马路上疯狂飙车的“老鼠屎”。令人吃惊的是,这次光阳雷廷社团在人员的管控上做的非常完美,带头、押尾以及车队旁负责管理的人员,总会让车队在行进中一直保持良好的队形。

    话说出游总要有个目的地,这次选在知名的内湾老街。让大家可以享受老街怀旧的情怀,借着此地的氛围带出心中的人情味,增进摩友之间的感情。

整齐的队形

整备休息

加油秩序

等待

队形秩序

休息时的妹妹

美女出行不忘带着自己的猫咪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