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浪摩托>正文

HJC RPHA-10 洛伦佐绿曼巴蛇头盔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14日 17:20  新浪摩托  大培子 字号:

  HJC RPHA-10 洛伦佐绿曼巴蛇头盔

HJC绿曼巴正视图

  大部分车迷想到洛伦佐的战盔,就会闪现出大红X、西班牙斗士头盔还有鬼爪。下面展示的是洛伦佐另一顶战盔“绿色曼巴”。在2013年美国印第安纳站,洛伦佐就佩戴的HJC RPHA-10 "Green Mamba"绿曼巴头盔出战,在未完全康复下取得本位第三名的成绩。

  非洲的绿曼巴蛇被认为是目前爬行速度最快的蛇,快速运动的先天优势。而且,大多数的猎物可能也难逃被捕捉的命运。速度、灵活、“关键时刻致命一击”这正是洛伦佐的骑行风格。

  而最新的出售的拉花与新盔发布的样式略有不同,没有了MONSTER鬼爪的图案,换来更全面的"Green Mamba"绿曼巴蛇拉花。造型更凶恶,颜色更艳丽,锐利的蛇眼充满霸气。

HJC绿曼巴
蛇眼

HJC绿曼巴后视图

HJC绿曼巴

HJC绿曼巴刚发布时带有鬼爪图案

现行版绿曼巴

  Green Mamba锐利的蛇眼充满霸气。

绿曼巴的眼神

绿曼巴与洛伦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