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浪摩托>油价> 正文

哈雷因刹车油管故障召回2014款旅行车系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11日 11:44  新浪摩托  大培子 字号:

  因为前刹车油管故障,美国哈雷公司宣布召回66421辆摩托车。此次召回包括2014款装有ABS制动系统的TOURING系列和CVO系列,包括Electra Glide Ultra Limited、Electra Glide Ultra Classic、Street Glide、 Road King、 CVO Limited 和CVO Road King等车型。

RoadKing
Electra Glide
Electra Glide limited
CVO Roadking
Street Glide

  前刹车油管有几率会卡在油箱和车架之间,刹车油管压力增大,导致前刹车异常或抱死

  哈雷戴维森经销商将对车辆进行检查,如有必要,更换受损的前刹车油管。哈雷戴维森还将根据需要安装一个或两个油管固定带。

  就此消息,新浪摩托联系了北京哈雷戴维森经销商,对方表示还未接到哈雷中国的正式通知,但如果有售出的车辆在此召回范围内,哈雷戴维森将联系车主到店进行维修更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