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浪摩托>正文

Honda大排摩托车开卖 北京上海两地建店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13日 15:53  新浪摩托  郭涛 字号:

  大排量摩托车在消费类市场的突飞猛进已经让越来越多的摩托车企业蠢蠢欲动,纷纷进驻中国市场。虽然在政策环境上还不尽人意,但市场的表现已经非常积极,合法渠道的大排量摩托车也让众多的资深车迷从地下转到地上。

  4月12日,Honda摩托车宣布,为了应对越来越多的追求大排量摩托车驾驶乐趣的顾客需求,Honda在中国正式启动大排量摩托车进口销售业务。Honda还发布了CBR500R和CB500F两款投放中国的新产品,进一步完善了进口产品的车型系列。Honda中国本部长仓石诚司表示:今后,Honda将把全球充满乐趣的大排量FUN系列产品积极投放到中国,进一步满足顾客的需求。

Honda DreamWing 上海店开业盛典领导合影Honda DreamWing 上海店开业盛典领导合影
Honda中国本部长仓石诚司(左)、Honda DreamWing上海店董事长赵序宏(右)Honda中国本部长仓石诚司(左)、Honda DreamWing上海店董事长赵序宏(右)

  CBR500R是一款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实现自然驾乘的高品位运动车型,它搭载了500cc水冷4冲程DOHC 8气门直列双缸发动机,具有非凡的动力和独特的设计,赋予驾驶者灵活动感的操控乐趣,无论市区行驶、弯道行驶,还是极速行驶都能尽情畅享。

Honda CBR500RHonda CBR500R

  CB500F搭载外观极具吸引力的发动机,动力十足且极富动感,纤细优美的车体设计保障了车辆级别及实用性,驾乘者的姿势无限自由,是下一代街车的典范。

Honda CB500FHonda CB500F

  加上之前的VFR1200F、ST1300和CBF1000,Honda已经有五款经典车型进口销售。

Honda CBF1000Honda CBF1000
Honda VFR1200FHonda VFR1200F
HondaHonda ST1300

  Honda进口大排量摩托车将通过Honda DreamWing专营店网络销售。Honda DreamWing的命名中寓意着“让顾客体验Honda摩托车世界”的梦想,满足顾客对大排量摩托车驾驶和操控乐趣的期待。除了产品、装备的售卖,Honda DreamWing还将成为Honda品牌的宣传基地,向车迷传递摩托车的价值和文化。今年Honda将首先在上海和北京建立Honda DreamWing专营店(计划在7月开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新浪汽车)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