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2016款现代瑞纳在澳发布 合人民币9.57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20 21:45:17  新浪汽车  Trinity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现代汽车在澳大利亚推出了2016款Accent(国内名为瑞纳/瑞奕——后者为两厢版),部分车型将首次搭载CVT变速器(模拟6挡)。

  据了解,2016款瑞纳/瑞奕的入门车型将放弃搭载1.6Mpi 引擎,转而采用1.4L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或无级变速器。这款动力系统可输出74kW/6000rpm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可达133Nm/3500rpm。

  这台1.4L发动机不仅减少了车身重量,还减少了汽车在行驶过程中的摩擦力,其手动款车型的百公里油耗为5.71/100km,自动款车型的百公里油耗为6.21/100km。

  而运动版车型将搭载1.6L直喷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可达103kW/6300rpm,最大扭矩为167Nm/4850rpm,其手动款车型的百公里油耗为6.11/100km,自动款车型的百公里油耗为6.61/100km。

  尽管新推出的入门车型价格较低(约合人民币9.57万元),但其仍然配备有包括6个安全气囊在内的一整套安全装置。另外,车内搭载有5寸触摸显示屏,并具有蓝牙连接和内置存储功能。全系标配织布材质内饰、电动车窗和行车电脑。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瑞纳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