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本田BR-V实车提前曝光 将亮相印尼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20 07:02:49  新浪汽车  Sally Wang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本田BR-V的实车图片于日前曝光,这款新车将在Gaikindo印尼国际车展首发亮相。

  这款七座跨界车被本田宣传为新一代的跨界多功能车,将与XR-V / HR-V共享大部分的设计元素。虽然这款BR-V被描述为一款原型车,但预计最终的量产车会保持和这款原型车基本相同的设计。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新款BR-V的前进气格栅、雾灯外框、侧裙板和车门把手上似乎大量运用了镀铬设计。

  这款BR-V还配备了侧踏板和车顶行李架,轮拱四周覆有塑料的车身覆层。车头处似乎还装备了车底护板,该护板可能是由塑料打造,但采用了伪铝合金处理。

  目前尚不清楚新款BR-V将基于什么平台打造,有可能是基于XR-V平台的加长版研发,也有可能是基于Mobilio MPV打造。根据此前获得的消息,新款BR-V是由本田亚太研发中心研发,将在2016年推出量产车型,将搭载一款1.5升汽油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或CVT无级变速箱。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