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Q50 Q5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英菲尼迪Q50 2.0T增运动型 售价下调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17 18:11:47  新浪汽车  Trinity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英菲尼迪将为Q50 2.0T车配备运动型前保险杠和19寸轮毂,使这款3.5混动旗舰版车型具有更好的外形表现。

  据悉,新增运动型前保险杠和19寸轮毂将增加10,000马币(约合人民币1.6万元)的花费,目前这两项新增配备主要用于2.0 GT的Premium高级版本。当然入门级2.0 GT版的轮毂也从17寸标准轮毂升级到了18寸。所有GT Premium版都可以配置TCAT导航系统。

  除了一些设备的配置升级外,英菲尼迪Q50 2.0T在价格方面也有所改动。2.0 GT的售价现在从239,800马币(约合人民币37.4万元)起,比之前的售价下降了近7,000马币(约合人民币1万元)。

  与宝马3系、奔驰C级和雷克萨斯IS为竞品的英菲尼迪Q50,搭载了源自戴姆勒-奔驰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1hp、最大扭矩350Nm;装载7速变速箱使车子从起步到行驶为100km/h仅需7.2秒,最高速度为245km/h。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Q5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