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新一代宝马5系轿车最新假想图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23 08:10:16  新浪汽车  Jamie Gao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在2016年底,宝马汽车即将推出全新一代5系车型(内部产品代号G30),包括四门轿车,旅行版和Gran Turismo版车型。全新宝马5系家族产品采用了35up技术平台,全新宝马3系,6系和7系等都采用了此平台。随着上市时间的临近,有关这款车型的更多具体信息被揭露。

  日前,有海外媒体根据最新的消息,合成了全新宝马5系轿车的假想图。从假想图上看,全新新一代宝马5系的的设计风格更加运动,整体线条也更加流畅。同时,车辆还采用了重新设计的前LED大灯和大尺寸双肾型散热格栅。除此之外,全新宝马5系轿车还可选装激光大灯。

  为了进一步提升全新宝马5系轿车的科技感和产品竞争力,宝马汽车还将部分全新宝马7系旗舰车型的领先科技配置移植到了全新宝马5系轿车上。全新宝马5系的领先配置包括了空气悬挂(带动态驾驶功能),并可在夜间根据不同路况条件对车辆的减震器进行调节。

  与此同时,全新宝马5系还装备了最新的平视显示技术,提升了车辆驾驶的安全性。据报道,由于全新5系还装备了宝马汽车最新研发的车辆辅助系统,因此可以实现80公里每小时时速的完全自动驾驶。据宝马汽车介绍,全新宝马5系的问世,将成为该细分市场上最为领先的产品,甚至可以和宝马7系旗舰车型相媲美。按照规划,全新宝马5系将在2017年登陆美国汽车市场。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宝马5系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